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齐达内:对多梅内克从没有好感 法国队不应罢训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17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还没有结束,而有些球队已经开始准备第三场的比赛,比如东道主南非和表现不佳的法国队。尽管两队出线希望渺茫,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媒体参加两队的赛前通气会。值得一提的是,前法国队队长、前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和前南非队队长卢卡斯·哈德比也携手亮相通气会。

  活动于昨天中午在约堡的Sandton会议中心举行,本报记者也赶到了现场,那里不仅陈列了32强球衣,还展示了“普天同庆”比赛专用球。由于最近法国队的内讧事件,齐达内的现身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到场媒体非常多,超过了200人。整个大厅挤满了人,采访语言在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之间来回穿插,别开生面。

  南非和法国的下一场对决颇有意义,两队曾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交手,当时如日中天的东道国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而本次在南非再度相遇,法国已内讧不断,支离破碎,而东道主同样命悬一线。“在世界杯上没有弱队,也没有特定的强队,我很难选出两支球队说他们能打进决赛。为什么不是法国队呢?”齐达内在发布会上说。

  虽然哈德比也想说出同样的话,但是实在没有底气,不过他十分看好西班牙和阿根廷。“西班牙虽然到目前表现并不出众,但是我觉得他们会打出水平。而阿根廷一直就是夺冠大热门,他们表现非常好。”

  本场发布会的焦点集中在齐达内身上,因为法国队在本届世界上爆冷战绩不佳之外,内讧不断,阿内尔卡辱骂主帅被开除并已离开南非,此外全队罢训,导致官员辞职。对于法国球员罢训这种极端的做法,齐达内并不赞同,他认为这样做是十分错误的。

  不过在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一事上,齐达内却站在了阿内尔卡这边。他表示自己不相信阿内尔卡曾对多梅内克说过这样的话,他觉得法国足协的决定太过草率。齐达内显得有些无可奈何,带着怒气说:“阿内尔卡退出了世界杯,米已成炊,我们无可奈何,但是全队罢训,我觉得不该。”

  此外,齐达内还否认了自己曾在法国0:2输给墨西哥前向多梅内克提出过建议,他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对多梅内克有过好感,不过他总是很尊重这位法国国家队主帅。在经过罢训风波后,法国球员在昨天已经恢复训练,这一系列风波似乎已经可以到此为止了,现在法国必须认真准备好最后一场对南非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