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有望小组赛末轮复出 小飞侠需提前适应球队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08

  斯内德的世界波加上丹麦队的鼎力相助,使海上马车夫成为首支晋级16强的队伍。而此前健康状况有所改善的罗本也得到了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的默许:“我将会让罗本自己决定是否小组赛末轮登场,他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准备好后他会给我一个明确答复,可能是下场与喀麦隆的比赛或是淘汰赛阶段,他必须自己做出决定。”

  如果罗本小组赛末轮成功复出,荷兰前场将重新恢复为以范佩西、范德法特、斯内德、罗本为核心的攻击线,而利物浦前锋库伊特也将再次沦为替补,但荷兰人展现出了极强的大局意识:“只要球队取得胜利,我必不在乎自己的进球是否丑陋,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在罗本缺席的两场小组赛中,荷兰赢得并不轻松,特别是此轮与日本的比赛。德国《图片报》对此评价为“没有罗本的荷兰队就像只无头苍蝇,荷兰队是通过肉搏才经受住了小组赛的考验。”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看好拥有罗本的荷兰队将甩掉“无冕之王”这顶帽子:“我最欣赏的就是荷兰队,他们的球员极具潜质,特别是罗本,他的表现将决定比赛。”邓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