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争议判罚:科威尔被罚 美国进球被吹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9:53

  澳大利亚1:1加纳

  裁判罗塞蒂给澳大利亚队科威尔出示红牌,是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8张红牌。也就是说,大约每三场比赛中就能见到一张红牌。有三分之一的比赛,是在以多打少的不均衡局面中进行的。同一小组德国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西班牙籍主裁判的马伦科掏出了9张黄牌,德国7黄1红,塞尔维亚2黄。有人说,马伦科掏牌的速度就像发扑克一样。

  美国2:2斯洛文尼亚

  两球落后的美国人刚刚艰难扳平比分,士气正旺。第85分钟,多诺万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替补出场的阿杜包抄垫射破门,但就在他疯狂庆祝的时候,主裁库利巴利的哨声却响了,他示意参与进攻的美国球员博卡内格拉在争抢中有拉拽的动作。但是,通过慢镜头回放不难发现,在这次攻防中其实是斯洛文尼亚的多名球员在禁区内有抱摔美国球员的动作。这个判罚,生生扼杀了一场经典的大逆转好戏。

  塞尔维亚1:0德国

  对于出现在本届世界杯上唯一的一位西班牙裁判乌恩蒂亚诺,我们不知道是该称赞他铁面如山,还是认为他有“间歇性掏牌上瘾症”。总之他一举成名,凭借小组赛德国与塞尔维亚交锋中的执法表现,全场比赛他大出风头,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托马斯·穆勒、拉姆、维迪奇等明星大腕纷纷“涉黄”,当然最大的受害者是德国队当家射手克洛斯,上半场他便两黄变一红早早离场,有争议的是他第二张黄牌,用勒夫的话说:“他是一个犯规,但不应该再掏牌。”也许,乌恩蒂亚诺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你不是一个演员,你面对的也不是一群暴徒。

  乌拉圭3:0南非

  有的时候,向东道主球队举起铡刀真的需要勇气,瑞士裁判布萨卡勇气可嘉,问题是,你真的看到南非队守门员库内绊倒了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吗?

  小组赛第二轮,南非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迎战乌拉圭,两队在之前首轮比赛中都战平,因此这场直接对话对于出线重中之重,然而比赛下半时落后的南非队遭到迎头一棒,布萨卡不但判罚给乌拉圭队一个点球,还免费送给南非门将一张红牌,弗兰一蹴而就,乌拉圭2比0领先,而通过慢镜头显示苏亚雷斯有假摔的嫌疑,可结果无法改变,南非队输掉这场比赛后,与成为世界杯首个小组赛出局东道主的噩梦一步之遥。宗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