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李青龙入选本届世界杯“禁区内传球最多球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19:41

  新华网首尔6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截至22日上午,参加本届南非世界杯的32支代表队都完成了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演出”。韩国中场主力李青龙和葡萄牙的克·罗纳尔多等选手一起,被选为本届世界杯前两场比赛中“禁区内传球最多的球员”。

  本次与李青龙一起被选为“禁区内传球最多的球员”中,还有阿根廷的梅西、葡萄牙的罗纳尔多、瑞士的施魏格勒以及巴拉圭的博内特等选手。对于自己入选该名单,李青龙表现得非常平淡。他表示在下面的比赛中打好才是至关重要的事情。

  李青龙在韩国球员中以个人技术出色著称,甚至有媒体认为,李青龙的个人技术及传球的准确性超过了韩国队领军人物、效力于曼联的选手朴智星。在本届世界杯上,李青龙也成为除朴智星外,最受人关注的韩国球员之一。韩国球迷们将李青龙和朴智星视为“能够带领韩国队打入世界杯的绝对核心人物”。

  对于下场韩国对尼日利亚的比赛,李青龙表现得非常自信,他说:“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对韩国队在本次世界杯来讲非常重要。我想,我们会布置严密的防守,首先保证不能先失球。但是我们应该不会仅仅注重防守而忽视进攻,我们一定要努力先打入一球,占据优势。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所有人都将表现出最好的水准,我们一定要打入十六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