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中国足浴协转包世界杯内幕 吉祥物竟是绿帽豹子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19:09

  乌龙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讯 2010年对于中国球迷是幸福的,因为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落户中国宁乡。世界杯揭幕前,中国足浴协会主席无敌接受世界各大媒体群访,透露了N年前的申办内幕,原来在申办陈述中,他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检举前任浪用等人祸害中国足球,而后,又拿出三瓶中国名酒六锅头放倒了国际足浴协会主席不拉嗝,这才搞定主办权。

  就算世界杯只是一头肥猪,但想刮油水的仍大有人在,何况重口味的商家们。21日,记者了解到,宁乡猪养殖大鳄伪娘用“唧唧歪歪”抢下第一单,伪娘平时用“唧唧歪歪”赶自家的纯种花猪散步,为的就是让花猪多运动肉质更柔软!以此为参照,伪娘设计了“唧唧歪歪”喇叭,这一灵感与官方宣称球员要在场上多跑路的思路不谋而合。

  这是一场难得一见的商战,各方大佬尽展身手。江西老表不甘示弱,抢得指定用球“扑到同进”制造权。太太团永远是足球运动员的第二战场,几家著名安全套厂商闻声而动,“累死堵”、“劫死邦”加紧生产6000余枚特惠装以备战时之需。

  然而,就当所有国家球员齐聚宁乡,世界杯准备开赛之时,房产大鳄王老石提出,因为中国没有什么人踢球,宁乡足球城在世界杯之后用处不大,现在土地资源异常紧张,为避免重复建设,他提议将足球城项目改为世纪城房产项目,并提交《论国足脚臭与足球城去留之间的必然联系》的可行性报告,最终居然获得通过。在此情况下,组委会与国际著联经过多方成本核算,认为将世界杯的比赛转包给南非最为划算,虽然远了点,但6000套“劫死帮”充气后可做成热气球,完全能解决32支球队的运载问题,根本不需要包机。

  南非接到这单生意高兴坏了,心血来潮之余,提出将槟榔吉祥物改成具有南非特色的“绿帽子”豹子,为此,中国南部所有毛绒玩具厂,加紧赶工生产新的吉祥物以及钥匙扣、围巾等配套产品,由此退工潮全部转变为招工潮。听说南非混混们筹谋抢劫,珠海造船厂按照祖先郑和留下的图纸打造巨型货船,走水路将所有物资成功运至好望角,成功让2010年世界杯继续“made in China”。

  ■乌龙社特派记者 罗纳手多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我们管不着。杨桦)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