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西哥战乌拉圭胜负难料 有望平局两队携手出线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19:03

  围棋分高手与俗手。高手下棋如行云流水,讲究棋形之优美;俗手则不同,死缠烂打,棋形与韵味,从不讲究。世界杯竞彩亦有异曲同工之妙,但结果却大异其趣。专家分析得头头是道,但结果是“有去无回”;而俗手虽然道不出个所以然,但结果是盆满钵满。难怪很多专家自叹“不懂球”了。何以故,近期世界杯“门子有点冷”,强队不强,弱队不弱,高手们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损失了好些银子。

  赛场如此之景象,高手如之奈何?但世界杯实在是吸引人,既然是高手,球还得继续看,注还得大把投,赚回来才是硬道理!再看那些“俗手”,跟着感觉走,“瞎扪一把”,却赚了赢了,悠哉游哉,自个儿偷着乐。何以故,歪打正着,中了冷门。俗话说,不能在同一个地方犯两次

相同的错误。那么高手们如何决断呢?还是那句老话,“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得另觅他途。

  以“2串1”为例,今晚南非队对法国队。法国队内讧,军心不稳,非“和谐球队”,不能寄予太大希望,但也不能太过看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南非队,赢了这场才有望出线,非死战不可,况且又是主场,士气相当旺盛,球队防守反击打得不错,赢球不是没有可能。看好南非1∶0胜法国,虽然如此,但要以俗手的经验防一手,买个平和负保不赔或少赔。

  墨西哥对乌拉圭,这场比赛既好分析又难分析。先说难分析吧,因为从实力上看,两队不分上下,谁胜谁负都有可能,而且赢面都各占50%。再说好分析吧,前两轮两支球队都是一胜一平积4分,排名小组前两位。本场比赛,只要两队战平,就可携手从小组出线。这种何乐而不为的事情,是没有哪支球队不愿意去做的。因此,本场比赛,墨西哥队和乌拉圭队,非常有可能在保存实力的基础上,打成平局,一起从小组出线。当然结果也就看平,不过也要防一手,防受外围赌盘影响打成其它结果。

  综合来看,2串1,南非对法国,买胜,防平与负;墨西哥对乌拉圭,买平,防胜与负。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三言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