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遭遇“碰瓷”高手 凯塔演技令巴西球星遭逐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8:36

  本报记者 丰 雷

  “碰瓷”这个中国人发明的词汇,在巴西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被一个叫凯塔的老兄演绎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而被“碰瓷”的竟然是一贯温文尔雅的卡卡,也许从今天起,卡卡对于“碰瓷”这个词算是真正领教了。

  其实在事发前,卡卡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两次精妙的助攻帮助球队3球领先,一切都在巴西的掌控中,但落后的非洲大象动作开始变得粗野,目标直指卡卡等巴西的核心球员。此时,科特迪瓦的演技派大腕凯塔登场了,他先是“诱惑”卡卡得了一张黄牌,随后他在与卡卡的一次并不激烈的对抗中非常痛苦地倒地,险些爆发了两队之间的冲突。不过,从回放的慢镜头看,卡卡只是轻微地抬肘保护自己而撞到了凯塔的胸部,没想到这位“演员”又是捂脸又是捂脖子,痛苦的一塌糊涂。就这样,无辜的卡卡被罚出场,没办法谁让遇到了“碰瓷”高手呢!

  不过,卡卡也不用太难过,毕竟球队已经小组出线,他的停赛不会产生太大影响,而且他的红牌也不仅让人联想到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的齐达内。当时齐达内也是在小组赛被红牌罚下,但法国最后杀入决赛,齐达内用两粒头球帮助球队捧杯,卡卡能够复制齐祖的神话吗?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