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韩国队主教练:先进球者占主动 韩国必进十六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18:06

     新华社首尔6月2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败给阿根廷后,主教练许丁茂就对韩国媒体表示,一定要从尼日利亚身上找回生机,战胜尼日利亚,进入十六强。比赛前一日,这位韩国主帅再次信誓旦旦地表示,“队员们将以破釜沉舟的决心迎战尼日利亚,运用攻守兼备的战术,必定拿下这场比赛”。

    许丁茂说,韩国队为晋级本届世界杯十六强,进行了两年多的苦练;现在正是最关键的时刻,大家求胜的意愿非常强烈,打入世界杯十六强的目标和信念把球员们紧密团结在一起。为了取胜,球队仔细研究了尼日利亚队的战术;韩国队将加强防守,采用攻守兼备的战术,全力以赴,必定打入十六强。

    许丁茂指出,韩国队格外关注尼日利亚队锋线上的雅库布、乌切等关键的球员,并将注重对这些球员的防守。而韩国队的前锋,也应该努力突破尼日利亚队铁卫约博的防线。

    韩国在与阿根廷一战中将重点放在了防守上,但效果并不成功。对此,许丁茂表示,当初并没有考虑要将重点放在防守上。但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韩国队的重点将是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打出有效的进攻,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才是问题的关键。

    所有人都认为,在韩国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哪个队先进球,将有利于哪个球队控制比赛的最后结果。许丁茂认为,就算是韩国队先失一球,韩国队也将集中精力打出战术,绝不能因失球而急躁。无论什么情况,韩国队都会为取得比赛的胜利全力以赴。相信朝鲜队与葡萄牙队的比赛给韩国队毃响了警钟。(完)2010/06/22 18: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