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尼日利亚足协发布奖金刺激 重金求胜比谁更有钱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8:06

  尼日利亚队和韩国队的生死战,决定两队谁最终能从小组出线。在这样的时候,球员们似乎还需要一些额外的刺激。

  尼日利亚足协在赛前发出了高额奖金的刺激。在世界杯之前,尼日利亚足协曾保证,球队在小组赛中每取得一场胜利,每位球员可以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不过由于尼日利亚糟糕的表现,这些钱还分文未动。尼日利亚足协于是决定在生死战之中加码。他们告诉球员,只要战胜韩国队并小组出线,每人可以拿到3万美元的奖金。只要取胜,3万美元立马就入队员的账户。

  而韩国队在这方面同样不吝啬,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足协拿出的奖金达到45亿韩元(约等于2500多万人民币),比韩国世界杯时增加了40%。

  如果韩国队能够闯进南非世界杯16强,届时A级球员最多可获得1.7亿韩元的奖金,主教练许丁茂可以得到3亿韩元奖金。而如果进8强,A级球员将获得2.7亿韩元奖金,许丁茂将获得4.5亿韩元奖金。连助理教练的奖金也不会低于1亿韩元,在如此诱人的奖金刺激下,韩国人一定会在对阵尼日利亚队时拼命,谁也不会跟钱过不去。当然,尼日利亚人的想法也一样。 赵彦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