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VS德塞利:法国足协太激进 球员主帅都没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2日17:49
搜狐专访德塞利(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专访德塞利(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22日发自约翰内斯堡)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尾声,今晚法国队在布隆方丹体育场迎战东道主南非队.今天上午,搜狐体育在世界杯赞助商嘉实多的活动现场见到前法国球员马塞尔-德塞利,昔日后防中坚就法国队的现状和阿内尔卡事件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作为嘉实多的大使,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跟嘉实多之间的合作么?

  德塞利:嘉实多一直在发展自己的嘉实多球员指数,你能从中看到球员和球队的实力,这是好事。我相信还会出现更好的东西,帮助教练更好的了解球队,为什么他是最好的球员,你能期望他做什么。

  搜狐体育:作为前法国队一员,当你听到法国队在南非发生的一切时,你感到震惊么?

  德塞利:你看啊,法国足协做事,尤其是将阿内尔卡送回去,太操之过急了,他们应该再等待一会。再有,法国队不应该集体罢训,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既然官员已经决定了,队员们就应该支持,因为整个国家都在期待他们,很多人不远万里来这里看球,为球队加油。大家都很关注阿内尔卡,但是里面有太多内幕,甚至都无法去说,你手上根本就没有证据。我无法在这里去评判,我知道他们这么做肯定是从内部得到确凿的证据,而这些我们外界是根本无法知道的。

  搜狐体育:这里面错的究竟是谁?阿内尔卡还是主教练?

  德塞利:都没有。其实很简单,你是踢球的,有时候这种挫折感就这样自然而生,而这种挫折感会变大,任何地方任何球队都会这样。但是内幕是不会传出来的,只有这样足协才能处理好这件事,但是事情很快传到媒体那里后得到爆炸,紧接着大家的压力接踵而来,所以他们必须快刀斩乱麻,这在哪里都会发生。你不开心,球队打得不好,你心情差,什么都可能会想,这种事随处可见。

  搜狐体育:对于法国队的表现,你有什么想说的?

  德塞利:就是没有办法,没有按照我们的设想走。我们有才华横溢的球员,但是他们就是打不好。如果能找到原因的话,我们肯定会做出改变的,或许多梅内克的布阵不够恰当,在阿内尔卡身边,里贝里不能成为比赛的掌控者,我们希望马卢达出任这一位置打左锋,但是主教练不该把里贝里放在阿内尔卡的后面,应该将他发在翼侧,让古尔库夫打,他可以打得更好。但是就算是这样,你的球队可能还是没有办法打出好成绩,因为信心和精神都已经没了,虽有能力,但是整体而言,他们打不出我们期望的比赛。

  搜狐体育:对于亨利,你有什么评价?

  德塞利:对于亨利,我感到很惋惜。他是第四次参加世界杯,你能想象么?我看他第一次亮相世界杯是98年,他只有20岁而已。虽然年轻,但是已经打了三次世界杯,他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好的前锋。我之所以为他伤心,是因为他不是第二选择,在多梅内克阵容中他只是第三选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