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郑大世:下半场后防失误太多 复仇心切导致惨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7:47

  一场大比分的比赛过后,朝鲜队和葡萄牙队悲喜两重天,输了球的朝鲜队还没有从失利的阴影中回过神来,而葡萄牙队则对大胜谈论得不是很多,他们的目标已经瞄准了他们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巴西队。

  曾经放言要进入16强的朝鲜队王牌球员郑大世在赛后采访中,面无表情地说:“下半场我们的后防线完全被攻破了,并且我们的失误也非常多,这导致了我们最后的输球。这场球输了,没能实现进军16强的梦想,所有人都很失望。本来希望44年后能向葡萄牙队复仇,没想到最后输球了。”

  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样对这场失利耿耿于怀,“作为主教练我该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负主要责任,葡萄牙队的进攻力很强,在丢第一个球后朝鲜队员的心理出现了变化,防线开始松散,导致球门连续告失。”金正勋表示,“朝鲜队现在需要认真准备打好下一场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这是我们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

  相反,本场比赛的大胜已经让奎罗斯更有信心面对下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每个球都进得很漂亮,这让我们更有信心迎接下一个对手巴西队的挑战。”奎罗斯说,“比赛中的形势证明,我们已经完全能够掌控好比赛的节奏,队员们都进入了状态,而且比赛的过程也说明,我们要尽快取得第一个进球,进球越早,就越有利于队员们找到感觉,这也是我们面对巴西队时要争取做到的。”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