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小飞侠”有望提前亮相 罗本望出席小组赛末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30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你想来看谁?”一家荷兰电视台的记者,手执话筒守在进口,询问着风尘仆仆赶来的球迷。“罗本……”“罗本。”“罗本!”

  没错,就是罗本,荷兰球迷的最爱。已经等待了整整180分钟,赛场上没有他的身影,训练场能看到“活人”也不错。

  罗本在哪里?很好认,亮亮的脑门,像弹簧一样的启动速度,还有与众不同的黑色裤袜,再加上一双金色的球鞋,这些都是罗本的标签,很容易就能从一大堆的球员中搜索到他的身影。

  热身结束后,教练布置球员移动球门组成一个小场完成边路的演练,罗本第一个转身走向场边的球门,同队友合力将球门抬到了球场的中央。

  因为在热身赛中意外受伤,罗本一直是主帅范马尔维克的 “一级保护动物”,两场小组赛都没有登场。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荷兰小飞侠已无大碍,显得生龙活虎,不时轻松地与队友开着玩笑。主帅还是没有把他编入主力队员一组。当范佩西、斯内德等人玩着网式足球对抗时,罗本还是与亨特拉尔等替补在球场的一角练起了边路传中。他左右开弓,灵活自如。只是,在随后的射门训练中,还不敢完全发力。

  只有训练间隙,体能教练拉过罗本为他测心率时,才能看出罗本仍然是特别关照的对象。

  荷兰队虽然成为南非世界杯首支进入淘汰赛的球队,但是他们赢球的过程似乎荷迷们并不十分买账,这也让球迷对罗本有更多的期望。尽管此前主教练已经说过罗本淘汰赛的时候才会登场,但是在荷兰队确保出线,罗本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完全有可能在下一场小试牛刀,罗本再好,也要融入整个橙衣军团才能发挥出威力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