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足总否认将炒掉铁帅 卡佩罗妥协提前公布首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27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夺冠大热门英格兰队两场小组赛两战两平,主帅卡佩罗的蜜月期瞬间结束。许多专家都指出,一旦英格兰队无法小组赛出线,卡佩罗将会提前被炒,从而结束他原本要到2012年结束、年薪达600万英镑的合同,不过,英足总昨晚坚决否认了这个说法。

  现在,出线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英格兰队手中,只要他们最后一场比赛击败目前小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队,他们就可以铁定晋级16强,再愚蠢的人都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与卡佩罗商谈去留问题,因为那只会撼动英格兰队的军心。负责评定卡佩罗执教成绩的英足总经理艾德里安·贝永顿表示,现在他们只关注周三晚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我们脑中没有想任何其他事情,我们全力支持卡佩罗和英格兰队,并且相信他们会在本周三的伊丽莎白海港球场得到英格兰球迷的全力支持。”

  对于卡佩罗的合同,贝永顿说:“法比奥签署了一份直到2012年的合同,现在没有任何的改变,在我们4年前签订这份合同时,我们的立场就非常清晰,现在没有任何的改变。”

  不过,特里等球员已经在周日的一场会议中向卡佩罗提出许多意见,包括更换阵式等。最新消息显示,卡佩罗已经同意不止提前两个钟头公布首发,至于阵式的改变以及是否会派上特里着重推介的乔·科尔,只有周三晚比赛开始后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