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七大主力轮休仍留梅西 誓用胜利庆祝生日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22日17:14

  北京时间6月23日02:30

  地点:保罗瓜尼 莫卡巴球场

  赛场天气:晴 西南风 3级 18℃

  媒体:CCTV-5

  金报讯(记者 贾磊) 在两战全胜提前出线后,阿根廷显然已经把最后一场小组赛当做练兵之战,在周日的训练结束后,马拉多纳暗示在对阵希腊时他们会更换七名首发球员,之前攻城拔寨的锋线,只留下梅西一人。

  阿根廷队除了古铁雷斯因累计黄牌停赛必须更换外,其他换人则是为了让主力球员和身上有伤的球员得到充足的休息。在对韩国比赛中因为左腿受伤而提前下场的中后卫萨穆埃尔在这场比赛中仍然不会出场,顶替他的将是在上场比赛就曾经替补出场的布尔迪索。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也将顶替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打入阿根廷世界杯首球的海因策。

  在中场方面,马拉多纳将再次使用进攻核心贝隆。贝隆在第二场对韩国的比赛中并没有上场,这也令他提前得到足够的休息。在那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博拉蒂也将获得一个首发机会。

  攻击线上只有梅西会被保留下来,由于这场比赛离1987年6月24日出生的梅西的生日很近,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庆祝生日显然要比坐在替补席上休息更有意义。之前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将被米利托取代,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也将代替特维斯首发出场。

  面对对手如此轻视,希腊队员当然火大,队员卡佩塔诺斯虽然认为阿根廷队“实力出众”,但他表示希腊队依旧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中爆冷击败对手。

  比赛预测:

  尽管大换血,但阿根廷实力依然高出一筹。

  交手历史:

  1994年6月21日 世界杯小组赛 希腊0:4阿根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