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许丁茂:破釜沉舟迎战尼日利亚 韩国出线希望大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22日17:13

  尼日利亚VS韩国

  平即出线,我不甘心

  北京时间:6月23日02:30

  地点:德班 德班球场

  赛场天气:晴 南风 3级 22℃

  媒体:CCTV-1

  金报讯(记者 贾磊) 面对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表示,将以破釜沉舟的精神迎战对手。这将是决定韩国队能否晋级16强的关键比赛。韩国并不打算战平尼日利亚把出线命运寄托到阿根廷击败希腊之上。

  尼日利亚在之前的比赛连败2场,不过他们仍有一丝晋级希望,如果阿根廷击败希腊,他们又能击败韩国,那么尼日利亚就可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以3分晋级淘汰赛。

  但韩国显然不想给他们这个机会,“我们必须击败尼日利亚晋级下一轮。”韩国中场大将金正友说:“有人说一场平局已经足够了,但我们想获胜,我们必须尝试保持不失球,特别是在比赛初段,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保持很好的组织能力直到最后。”

  尼日利亚队员优势在于身体素质好,强壮。许丁茂指出,韩国已经准备好跟非洲绿鹰对抗。

  “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这是我们小组赛最后一战。我们不会计算球队得到多少分和有多少净胜球。我们将在球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韩国后卫李荣杓说道:“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分析尼日利亚的战术,我们有足够的经验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

  比赛预测

  双方都会拼尽全力,今年令人耳目一新的韩国队实力更胜一筹。

  交手历史:

  2001年9月16日 友谊赛 韩国2:1尼日利亚

  2001年9月13日 友谊赛 韩国2:2尼日利亚

  1983年6月8日 友谊赛 韩国1:0尼日利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