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斗牛士引爆赛场内外 球迷为欧洲冠军而感到疯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07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球王”马拉多纳和阿根廷队亮相,南非警方出动8辆装甲车护送;世界冠军巴西队登场,让新闻中心爆棚,数百名记者无票,只能待在新闻中心看电视;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昨天第一次在约堡比赛,赛场内外同样被引爆。

  6月16日巴西队与朝鲜队一战在约堡打响,当时一些黄牛党倒票一张至少挣100美元。今晨西班牙队与洪都拉斯队一战,如是情况再次发生。不同的是,想要买到球票似乎更难。赛前两小时,记者到新闻中心外面的街头打探,数十名黄牛党穿插在人群中。由于上次巴西队与朝鲜队比赛时记者曾与他们打过交道,算得上“熟人”的我们聊起天。一位黄牛党掏出一张面值80美元的球票,表示最低要价180美元。这位黄牛党拿着两张票对记者说,今天经他手中倒掉的球票多达40余张,“再不买就没有票了”。记者当时还以为他在说大话,但赛前一小时左右再次见到那位黄牛党时,他果然摊开双手表示“没有票了”。此时两位欧洲球迷上前,急着买票,这位黄牛党几经周折才从别处弄来两张,但每张票要额外再收20美元“手续费”,最终票面价格80美元的球票,以每张200美元的价格成交。

  为何西班牙队的球票比巴西队的球票更紧俏?记者随机问了几位从黄牛党手中买票的球迷,一位球迷的说法几乎代表了他们的心声:西班牙队有很多巴萨队的球员,他们的踢法最华丽、最赏心悦目。

  好戏开场,让西班牙球迷尖叫的时刻终于到来。伴随着音乐声,西班牙队和洪都拉斯队出现在通道口,刹那间埃利斯公园球场一片令人炫目的白光,闪光灯从看台各个角落射出,让人仿佛置身于光影变幻的童话世界里。从西班牙队唱国歌,到比利亚梅开二度,再到比利亚射失点球,闪光灯几乎一刻也不停歇。坐在记者席上,但见全场白光此起彼伏,看得人眼花缭乱,到最后是眼冒金星。

  记者席旁边的一位南非当地球迷抱怨自己的相机不好,“来之前刚充的电池,还是不够用,上半场就没电了”。记者问他拍了多少张,这位老兄说:“不多,200多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