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托雷斯比利亚搭档显奇效 西班牙2-0胜洪都拉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7:06

  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入夜渐寒,但是“斗牛士”却热血沸腾——首轮已是阴沟翻船,此番若还不能在来自“深渊之国”的洪都拉斯队身上一展身手,留给他们的恐怕不仅仅是“难堪”二字。博斯克显然对球队上一场输给瑞士队颇为不满,令旗一挥,此役的阵型由4141变为442,托雷斯首发与比利亚锋线搭档。在这个夜晚,他要引领“斗牛士”在洪都拉斯队身上“大开杀戒”。

  皮克的脸上还贴着上一场比赛挂彩后粘上的胶布,但他肯定不愿意再次回味首战的痛苦;而对于门将卡西利亚斯而言,在西班牙电视五台的美女记者女友面前出丑的事儿不想经历第二次;获得首发机会的托雷斯,无论如何都想证明“金童”其实未老;比利亚则更有攻击欲望,他的爆发只需要时间。

  第17分钟,比利亚凌厉地在左路觅得良机,单枪匹马杀出一条血路,进球水到渠成。看台上的西班牙美女纷纷向球场抛出飞吻,她们尽情开怀的时刻到了。

  “瑞士军刀”在欧洲冠军面前或许还存几分锋利,洪都拉斯人就彻底对“斗牛士”无可奈何了。这是属于西班牙人的时刻,连哈维这样的小个子都在禁区内练起了头球,对局面的控制权让比赛过早地判定了高下。

  只是托雷斯们的运气似乎差了一些,要么射门偏出球门,要么急切得越位,博斯克不由得脸色有些难看。或许是葡萄牙队此前7比0的大捷让他们向往,在与洪都拉斯队的较量中博斯克似乎也想复制邻国的辉煌。

  不过洪都拉斯队显然不是无知无畏的朝鲜队,他们的脚下技术也并不粗糙,他们像牛皮糖一般缠住比利亚,任凭哈维如何艺术地把球传到他想传的那个角落,在找到西班牙人的同时必然也会发现洪都拉斯人。除了那一次的失球,洪都拉斯人的战术几乎堪称完美,至少他们不会溃败,甚至还有机会反击得手。

  夜空下的博斯克脸色铁青,难道南非真的是欧洲大佬们的滑铁卢,只能看着一个在中超联赛效力过的人在西甲、英超的大牌们面前耍起威风?比利亚当然不承认这一点。他不仅有凌波微步,更有百步穿杨。第51分钟,在禁区弧顶附近,他用一脚大力抽射梅开二度,这一次洪都拉斯人不能再祈祷横梁帮忙。

  第60分钟,洪都拉斯人又奉上一粒点球,可“不领情”的比利亚居然把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浪费了。在博斯克的注视下,超级射手居然让皮球滑门而出。

  命不该大捷,哈维被法布雷加斯替换下场,他可以为第三轮的生死战去储备体能了。托雷斯被马塔换下,拉莫斯同样下场,对博斯克而言,今夜,一场胜利足矣,狂胜不必,也许慢慢进入状态和争取出线才更为重要。

  对于看台上的西班牙球迷而言,看到一场胜利比什么都重要。至于洪都拉斯球迷,在现场大屏幕上露个脸同样让他们玩得不亦乐乎,苛求球队的成绩?那不是自寻烦恼吗。(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