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桑巴关键先生谢女儿带好运 邓加锁定卡卡三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2日16:42

    搜狐体育讯 球风朴实无华的埃拉诺在巴西队中并不引人注目,但这名实用型中场却在2场小组赛中均有斩获,为五星桑巴豪取两连胜立下头功。球场上的埃拉诺是名冷峻的刺客,但他同时又是一名慈爱的父亲,与科特迪瓦一战,他以别样的方式送给了两个女儿最好的父亲节礼物,他还声称自己的伤势之所以没有预期严重,也要感谢两个年幼的女儿,是她们给自己带来了好运。埃拉诺呼之欲出的父爱,足以令球迷动容。

  巴西与科特迪瓦一战进行到第62分钟,巴斯托斯在左路边线附近直传,卡卡带球下底切入禁区后迅速回敲,埃拉诺门前7米处一蹴而就,打入了巴西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球。进球后的埃拉诺喜不自禁,他拿出了腿上的两块护腿板举向天空,上面分别写有他两个女儿的名字——玛利亚-特雷莎和玛利亚-克拉拉,这是他在父亲节送给女儿的礼物。然而就在进球后不久,蒂奥特在一次拼抢中正面狠狠地踩踏了埃拉诺的右小腿,巴西中场应声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埃拉诺原本担心自己的伤势严重,不过经过X光扫描,他的右小腿没有太大问题,如果恢复顺利,他甚至可以在与葡萄牙的最后一战中出场。谈及自己的伤势,埃拉诺仍然心有余悸:“我本以为小腿骨折了,还好情况没有想象那么糟。我要感谢我的女儿,是她们给我带来了好运,我常常感到她们就在我的身边。感谢上帝,我的伤只是小问题。”

  埃拉诺感谢女儿,与巴西主帅邓加刻意营造的温情环境不无关系。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巴西23将中有22人已经结婚,唯一的例外是巴普蒂斯塔,不过他也将于今年7月23日与西班牙模特西尔维娅-尼斯塔尔走入婚姻的殿堂。罗比尼奥的妻子,母亲和孩子都陪伴在他的身边,这让单车天才的世界杯之旅并不孤独,曼城球星也坦言家人是自己踢球的最大动力。邓加似乎更喜欢起用已经成家的球员,他或许认为这样的队员更有责任感,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落选世界杯大名单的阿迪利亚诺和小罗,目前都是单身贵族。

  由于卡卡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他将缺席与葡萄牙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作为巴西的中场核心,卡卡在首战朝鲜的比赛中表现平平,与科特迪瓦一役,卡卡助攻法比亚诺打入首球,又在埃拉诺攻入第三球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可惜凯塔堪比影帝的表演,让巴西核心在第87分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巴西主帅邓加表示:“我还没有确定下一场比赛由谁来顶替卡卡,或许在未来的几天内,我才会做出最终决定。”目前邓加的方案有三:一是让尼尔马顶到前线,让罗比尼奥回到中场中路,二是启用巴普蒂斯塔,三是将进攻欲望强烈的阿尔维斯的位置前移。巴西主帅到底会选择哪种方案,谁会成为卡卡的真正替代品,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