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乡村爱情》主角看世界杯 赵四看好希腊能夺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22日16:37

  静伟

  (接上期)

  王长贵:我怎么越听越别扭呢?

  王木生:你别别扭,我的意思就……就是你们挺般配的。(转头,冲刘大脑袋)哎,你刚才说咱在哪儿看球?

  刘大脑袋:就在这儿看啊?村部这电视大,看着又清楚。

  王木生:我觉得这不好,我到这里来就是要深……深入群众的,要不这样吧,咱就去小蒙豆腐厂看吧!那里的院……院子也大,还凉快。

  谢广坤:我看你还是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吧!客随主便,哪儿那么多废话。

  王木生:你怎么说话呢?我这不……不是觉得小蒙豆腐厂那儿凉快吗?再说了,我也不是客人,象牙山就是我的第二故……故乡,怎么的?

  王长贵:王小蒙不在家,出门了。

  王木生:那豆……豆腐不在吗?厂子不也还在吗?你们想啊,咱们大伙儿一块吃着豆……豆腐,看着足球,聊着闲天儿,睹物思人,其乐融融……那不也是一件不亦乐……乐乎的事情吗?

  谢广坤:你不亦乐什么乎啊?你!还吃豆腐?还睹物思人?你想吃谁的豆腐啊?你睹什么物思什么人哪?我告诉你,王小蒙是我的儿媳妇,有我在,你就别想打她的歪主意!

  王木生:那你的意思就是她名花有……有主了呗?那也不……不影响我去看豆腐啊?那是王小蒙豆腐厂,不……不是谢广坤豆腐厂吧?

  王老七:广坤,你就让他去吧!让他看场球天还能塌下来咋的?我做主了,你们大伙儿都上我那儿看球去,我这就先回去,把院子收拾收拾!(离开)

  刘能:你看人……人家老七,就是一个字:敞亮!不像你谢广坤,抠抠搜搜的。

  谢广坤:你别站着说话不嫌腰疼!去就去,我倒要看看,他王木生还能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

  (王小蒙豆腐厂院内)

  王木生:你看这多好,夏日里吹来凉……凉爽的风……还有那豆……豆腐的芳香,我就说嘛!在这里才能真正地享……享受到看球的快……快乐!

  谢广坤:小心风大闪了你那舌头!本来你那舌头就够大的了。

  王木生:我舌……舌头大怎么了?吴克群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说话有时我都说不清,嘴巴记得你要放干净!”我不跟你说,哎,大脑袋,你刚才说今天晚上是谁跟谁来着?

  刘大脑袋:韩国和希腊,这一会儿就要开打了。

  王木生:那这也没什么悬……悬念了,肯定是希……希腊赢啊!

  赵四:那你说希腊赢那…那肯定是希腊赢,要我说,没准儿希腊这回能拿冠军呢。

  刘大脑袋:那是必须的!

  谢广坤:我说你们是不是瞪着眼睛说瞎话呢?我跟你们说,韩国也不弱,今晚上谁赢谁啊,那还说不准呢!

  王木生:那韩国哪儿能是希腊的对……对手啊?人家希腊是欧锦赛冠……冠军,韩国队上次那个东亚四强赛,还输给咱三个球呢!你说连中国队都能赢他们三个球,那现在的韩国队得弱……弱成啥样啊?

  谢广坤:人家那是哄着你玩呢!给你们个棒槌你们还真当针(真)了?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