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比利亚打边后大显身手 “葫芦娃”错失帽子戏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6:37

  梅西的突破加上C罗的射门,等于什么?答案是比利亚的进球。凭借两粒金子般的进球,今晨比利亚帮助西班牙2比0战胜洪都拉斯。可惜,“葫芦娃”今天缺少一顶“帽子”。在错失一粒点球后,比利亚遗憾未能成为伊瓜因后第二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首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比利亚承受了不小压力。不过,西班牙媒体并没有批评比利亚,而是将矛头对准了主帅博斯克。博斯克将“葫芦娃”单独顶在锋线的做法是造成比利亚发挥低迷的主要原因。今晨,西班牙主帅果然从善如流,比利亚移到了边路,中间突前的变成了更熟悉这个位置的托雷斯。果然,这个变阵让“葫芦娃”彻底爆发。

  开场16分钟,比利亚左路得球,完全凭借个人能力,突破三名洪都拉斯队后卫后劲射得手。这个进球让整个埃利斯公园一片沸腾,除了精湛的射术外,比利亚还展现了不逊梅西的过人能力,这实在让西班牙球迷疯狂。第51分钟,比利亚再次展现其出众的脚法,这一次他在禁区弧顶处打门得手。看台上,一位西班牙记者感慨道,“这脚射门太像C罗了,非常刁钻,门将一点办法没有。”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