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西哥乌拉圭可能放弃踢默契球 只为避开阿根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6:21

  面对踢平即可携手晋级,墨西哥同乌拉圭却可能会拒绝默契球。

  因为,这是一道做死法国还是给自己判死缓的选择题。A组第二的球队,极有可能遇到B组的阿根廷。阿根廷目前两战两胜,基本锁定小组第一,是夺冠大热门。乌拉圭比墨西哥多一个净胜球,打平即可保住小组头名。而墨西哥选择默契球,就等于是将自己送到阿根廷面前。

  避开阿根廷,唯有争第一。表面上看,乌拉圭占据主动,净胜球占优的他们只要保平,就能将墨西哥送给阿根廷。从历史交战上看,墨西哥7胜7平3负占绝对优势,最近3次美洲杯交手,全都净胜两个球。

  其实,若墨西哥同乌拉圭“不做兄弟”,墨西哥也不见得一定会“做掉兄弟”。若墨西哥和乌拉圭以小比分分出胜负,法国也一样等死。目前,法国的净胜球为-2个,乌拉圭与墨西哥分别握有3个和2个净胜球,法国唯有净胜南非3球以上,并寄望于墨西哥或乌拉圭大比分落败,法国才有最后一丝微弱的机会。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对默契球不屑一顾,“我希望球队打出进攻风格,因为这决定了我们小组之后的形势。”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更是指责道,“制造默契球说法的人,都是极具想象力的,他们并没有对球员和教练表示出尊重。”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