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征战世界杯内讧不断 总统着急要求尽快解决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6:14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输了球就郁闷,无名火起,于是发生了更衣室里阿内尔卡粗口骂主帅“婊子养的”一幕。按说,更衣室的故事不会扩大到尽人皆知,据说有个什么“内鬼”,故意把事情爆出来。结果阿内尔卡被法足协开除。

  继阿内尔卡被遣返回国后,法国队不仅没消停,反而更乱了。昨天在克尼斯纳训练基地,法国队队长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罗伯特·杜维尼发生激烈口角,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劝解下才将两人分开,结果杜维尼愤怒的丢下秒表后离开。法国队队员们也很有脾气,整个球队干脆选择罢训上了大巴车!

  法国队领队瓦伦丁更有脾气,怒不可遏向媒体一通发泄后,也向法国足协递交了辞呈。

  面对这乱糟糟的局面,法国总统萨科奇也急了,要体育部长巴切洛特周一会见埃弗拉、多梅内克和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莱。萨科奇要女体育部长抹平这个事。好抹吗?

  原来看到中国足球不争气,中国足协体制乱,还以为我们是个例。看看今天的法国,我们总算得到了些许安慰。 (赵丽华)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