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布拉特”获免费机票 可惜不是FIFA主席是条狗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16:0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题:世界杯花絮四则

    此“布拉特”非彼“布拉特”

    日前,南非一家名为Kulula的廉价航空公司在自家网站上宣布,将为“布拉特”提供免费的机票。但结果是,真正乘飞机的并不是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而是一只叫“布拉特”的狗。上周,这家航空公司通过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提供免费机票的方式,表示了愿与国际足联和解的态度。

    Kulula航空公司曾因涉嫌南非世界杯的“隐性营销”而与国际足联结下了梁子。Kulula并非国际足联的合作伙伴,除了在平面广告上借世界杯为自己宣传之外,该公司还在广告上使用了南非国旗以及一名足球运动员和若干足球等。国际足联很快向这家公司发出法律警告,以涉嫌“隐性营销”之名要求其撤换广告,因为上述文字和图像凑在一起的意思不言自明。

    当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并没有接受这家公司的“好意”,而一名来自开普敦的狗主人得到了这家公司的免费机票,因为他的狗也叫“布拉特”。

    瓦瓦祖拉的“麻烦”

    英格兰队的球迷表达了他们对瓦瓦祖拉的“感情”,他们强烈建议在这个塑料喇叭上钻一个孔,以阻止其发出声响。

    一名球迷给英国的《卫报》发了一封邮件,信中叙述他自己如何收集英国的《太阳报》免费发放给球迷,将这些塑料喇叭丢进垃圾箱的过程。然而球迷们的这些举措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英格兰队的球迷还是被淹没在瓦瓦祖拉嗡嗡的声音中。

    在本届世界杯上,用来为比赛加油的瓦瓦祖拉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一边,是“人神共愤”的球员、教练和球迷们一致抵制这种发出巨大噪音的塑料喇叭;另一边,瓦瓦祖拉的铃声受宠,下载量超200万次,瓦瓦祖拉的市场销售也十分火暴。

    网球天王“转战”世界杯赛场

    瑞士网球名将罗杰·费德勒表示,他在上周瑞士战胜西班牙的比赛之后,并没有向老对手、西班牙人拉斐尔·纳达尔炫耀过这场比赛。“我不是那种会反复说事儿的人。众所周知,不走运的事情可能会突然降临;但很显然,在这样的比赛结束后,你可以开始梦想自己在比赛中走得更远,”这位温布尔顿网球锦标赛冠军说。

    早前有媒体称,瑞士队在世界杯上以1:0历史性地战胜西班牙队,费德勒借机讽刺了纳达尔。而纳达尔也在事后向媒体澄清并无此事。“西班牙控制着整场比赛,可惜运气太糟了,”纳达尔这样评价比赛。

    严密安检为哪般?

    20日,记者们热情地前去观看葡萄牙队和朝鲜队的赛前训练,却被来回巡逻的警犬挡在了门外。当记者们进出体育场时,警犬在检查行李箱时发出狂吠。

    这样严密的安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是C罗昂贵的剃须液的香味从更衣室里飘出来了,是有人试图用行李箱偷运出有关朝鲜队的情报?还是有谁受够了开普敦鸀点体育场这些天来糟糕的比赛,准备了炸弹要炸掉体育场?从目前来看,如此安检,作用着实有限。(完)2010/06/22 16: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