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足球宝贝吴群倩代表乌拉圭队 音乐路上充满感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16:00

  代表球队:乌拉圭

  私密档案

  籍贯:浙江衢州 生日:1990.07.02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2cm 体重:45kg 三围:不知道哦 爱好:唱歌跳舞、播音主持、器乐、旅游、运动、数码 颜色:白、粉 喜欢的水果:苹果、西瓜 宝贝宣言:细腻的脚法,充沛的热情,无尽的创造力,乌拉圭,将快乐足球进行到底!

  生长在浙西的吴群倩婉约安静。在海都足球宝贝首场海选的舞台上,她正是凭借这份特别的气质获得了评委青睐、顺利晋级。

  “虽然我表面看来不像其他宝贝那样活泼,可是我有爆发力。”吴群倩口中的爆发力原来隐藏于中国传统器乐二胡之中。9岁初遇二胡之后,吴群倩便用她在音乐上的爆发力先后征服了多位老师。正是因为他们的培养,吴群倩于去年考到了上海音乐学院颁发的十级证书。

  “我好像天生就会拉二胡。”回忆起自己的学琴之路,吴群倩说到了天赋二字,“舅舅原来是一名剧团二胡演员,后来不幸去世了。就在舅舅去世后不久,一次妈妈上街看到一位叫卖二胡的民间艺人手里拉着悠扬的曲子经过,她就买了一把回来给我玩。”二胡到了小群倩手上,竟然能够发出好听的声音,这让一位无意经过她家的音乐老师意外而又惊喜。正是这位沈老师把吴群倩领上了专业的道路。

  后来的学习中,群倩又遇到了伊老师、吴老师,正是在他们的培养、鼓励下,群倩去年考到了上海音乐学院的二胡专业十级。吴群倩在此要特别感谢她的老师们,“一路有你们,让我变得更精彩。”N本版撰文 高敏

  烤宝贝

  以下哪件事会降低吴群倩对世界杯的关注呢?A.喜欢的球星脚受伤无法参赛;B.喜欢的球队没有获得比赛的入场券;C.中国队没有参赛资格;D.认识的家人朋友中没有超级球迷,感受不到看球的激情。

  吴群倩选B。(当得知答案后)不对啊,我喜欢一见钟情。

  结论:选A———一见钟情型。你相信宿命,尤其是在爱情方面。

  选B———细水长流型,对你来说,一见钟情显得太过幼稚与白痴,因为你更相信经过岁月沉淀、细水长流的爱情。

  选C———忠贞不贰型,你对家人朋友非常诚实,对自己的爱情更是忠贞不贰,因此适合你的爱情一定要是天长地久的。

  选D———追求新鲜型,你不喜欢一成不变,因此害怕死板固执的爱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