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名人“围脖”:钮卫平看好法国 于汉超支持梅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48

  今晚10时 墨西哥VS乌拉圭

  看好平局

  ●聂卫平:肯定打平。一方面两队本身水平差不多,另一方面只要打平大家便携手出线,很可能会是一场默契球。

  ●赵鑫鑫:两支领先的队伍应会默契踢平的。

  ●洪智:一场平局就可以保证两队双双出线,法国可以预订回家的机票了。本场比赛应是平局。

  ●马毅:两队只要打平就可以携手出线,若分出胜负反而便宜了另外两队———不是平局的话,实在找不到理由。

  ●刘勇:两队打平皆大欢喜,携手出线,何乐而不为?

  ●赵震:这是一场不需要猜测的比赛,打平双方出线。若真打,一方有可能会失去出线权。虽然小组第二名出线后要与阿根廷交手,但对墨西哥来说,出线已经完成任务。

  ●杨朋锋:同积4分的情况下,两队没有任何压力,估计打平出线。

  ●何锦雄:墨西哥和乌拉圭的例行公事,地球人会看着法国眼睁睁死在这场比赛的平局上。

  ●陈丹虹:美洲两队兄弟在一团和气一家亲的欢乐气氛中,以平局双双出线,欢送法国离开南非。

  ●贾志刚:平球则双双出线,为什么不呢?尽管拉美球队富有激情并且不喜欢默契球,但是凭什么为了法国和南非这样的球队而拼命呢?争夺小组第一也没太大必要,因为谁也不怕阿根廷。

  今晚10时 南非VS法国

  战胜南非,令乌拉圭牢牢把握了出线命运

  看好法国

  ●聂卫平:两队基本上都出线无望,只为荣誉而战。看好实力占优的法国队。

  ●杨朋锋:看好法国。上届亚军两轮未尝胜绩,末战会力争取胜,为自己正名。

  ●赵鑫鑫:无论谁赢,可能都是一场悲剧。无论如何,两队还是会全力争胜吧,结果应是法国2比1。

  看好平局

  ●于汉超:内讧乃兵家大忌。法国将帅失和,犹如一盘散沙,极可能战平东道主,饮恨小组赛。

  ●温小明:法国在0比2输墨西哥后出线渺茫。队内不和、阿内尔卡被开除,全体球员罢训,领队辞职……南非虽然是东道主,但从前两战来看,实力实在有限。预测两队打平。

  ●何锦雄:法国开除球员,球队罢训,领队辞职,主教练公开罢训声明……不相信他们会取得面对东道主的胜利,估计是一场无心恋战的平局。

  明晨2时30分 阿根廷VS希腊

  看好阿根廷

  ●于汉超:马拉多纳的战术和用人备受好评,前场攻击手梅西、特维斯和伊瓜因状态神勇,当以小组赛全胜战绩挺进淘汰赛。

  ●林浩阳:阿根廷提前公布首发阵容,阿奎罗、米利托首发体现出兵员富足,前两轮他们替补登场均有不俗表现。形势上迫使希腊要主动抢攻,阿根廷借此演练反击踢法,可望轻松赢球,以首名出线。

  ●慕容雪村:此轮对阿根廷而言不存在选择淘汰赛对手的问题,从体能、状态考虑作些调换放手演练而已,希腊必败。

  ●鲁力:阿根廷不希望连胜势头被终止,尽管主力球员可以休息,但实力摆在眼前。希腊上一场表现有所改善,但无法抵挡阿队的进攻。阿根廷获胜,积9分进军16强。

  ●刘勇:希腊必须取胜才能出线,要想取胜就必须攻出来;放眼当今足坛,敢与阿根廷打对攻的球队不多,希腊不是对手。此场就看阿根廷能赢几球了。

  ●陈丹虹:既然“ST希腊神话”还在讲退市前的故事,那笃定出线的阿根廷将会替补尽出,可以想象急需在老马面前争取表现的替补们,一定会以强壮的体魄、优异的技术,指导“希腊神话”四年后重组上市。

  ●贾志刚:希腊必须取胜才能出线,阿根廷也不能输,因此这场比赛注定是对攻。对攻战中,阿队会有更多机会。

  看好平局

  ●岳雨:阿根廷的后防线前两战没受到考验,但德米凯利斯还是在韩国人面前上演了一次疑似助攻。表面看阿根廷后防两大中卫防高球的能力不错,但两人年事已高,连续起跳力有不逮。希腊在上一场祭起高空轰炸的法宝,这次也会给大热门制造麻烦。

  明晨2时30分 尼日利亚VS韩国

  看好韩国

  ●林浩阳:尼日利亚的比赛态度让人怀疑。韩国上轮吃了保守的亏,这番会积极主动去争胜,他们曾在热身赛击败过科特迪瓦,准备上应该很充分。韩国最有机会成为出线的亚洲队伍。

  ●鲁力:表现不理想的尼日利亚,目前内忧外患。他们会抢攻,但韩国的纪律和组织都优于对手,会凭防守反击取胜。

  ●岳雨:非洲球队的斗志一向经不起推敲。尼日利亚遇到韩国人,恐怕会被对手的精神力所震慑。韩国整体表现上佳,关键战役值得相信。

  看好平局

  ●慕容雪村:朝鲜半岛兄弟俩次轮齐齐被炒,这是实力的客观体现。本轮势均力敌之下,神鬼莫测的非洲球队可能会促成一个最不可能的结果———平局。

  ●马毅:只要打和就极大机会出线的韩国,凭其强大的团队精神可以在比赛中发挥稳健。

  ●赵震:尼日利亚必须取胜才有可能出线,他们会全力进攻。对韩国来说,打平出线的希望极大,一旦进入防守反击,他们有希望把比赛拖入平局。

  ●温小明:尼日利亚个人能力强,但非洲球队本届世界杯战绩都不佳。韩国逼平就出线,加之体能充沛,打法硬朗,应该不会输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