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出线在望老马变阵 米勒托阿奎罗有望首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44

  阿根廷在第二轮以4比1大胜韩国后,出线基本无忧,因此最后一轮是保存实力还是让主力继续上阵保持状态,成为主帅马拉多纳首先考虑的问题。古铁雷斯停赛,首发阵容肯定会发生变化,可能由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顶替。周一训练赛,马拉多纳对主力阵容做出了很大调整,这很有可能是对希腊之战的首发,其中前锋线将出现国米射手米利托,阿奎罗也代替了特维斯的位置。马斯切拉诺和海因策均有一张黄牌在身,对希腊时可能会由博拉蒂和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顶上。

  状态正佳的梅西可能将在此战首度成为场上队长,要继续争取入球。阿奎罗自认可以成为梅西的“绝配”。他和梅西从2005年的U20世界杯上就开始合作,自信可以组成世界上最犀利的进攻组合。阿奎罗还表示不会考虑走线问题:“我们将为取得小组头名位置而全力以赴,在那之后才去考虑下一个对手是谁。”他认为背水一战的希腊肯定全力争胜:“我们将继续按照前面两场比赛的方式来踢球,如果希腊敢于进攻,我们会通过反击来击溃他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