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队周一恢复正常训练 齐达内否认曾推波助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37

  法国队近来内讧得厉害,先是阿内尔卡因辱骂主教练被开除,随后队长埃弗拉又与体能教练不和,球队在周日罢训声援阿内尔卡,领队巴伦廷宣布辞职。

  法国主教练多梅内克坚持开除阿内尔卡是正确的。球员也于当地时间周一恢复训练。多梅内克表示:“大家都支持我。没有人能如此无法无天,高水平的运动员需要成为楷模。罢训的事是场误会,我们不得不做很多工作,法国人有权利知道这些。我个人并不支持罢训,他们这样做让人难以理解。我无法表述出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我希望球场能代替一切。我要对今晚的比赛和球队负责。也许我们已经声名狼藉,但这与比赛无关。球员必须心态放松,用心去比赛,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否认推波助澜:“想象一下,我打电话给所有球员,让他们对主教练施加压力?这明显不可能。我和多梅内克没有私怨,虽然我对他也没啥好印象。但我还是要尊敬他,以前作为一名队长,我总是会说这说那,但我必须服从作为教练的他的决定。我对这支球队没有指导过什么。”

  南非主教练佩雷拉表示:“理论上我们还有出线希望。当然我们要指望本组另一场分出胜负,而自己也要胜两球以上才行。我不会先去打听另外一场比赛是平还是负,他们无论打出什么比分都是正常的。也许为了避免与阿根廷碰面,墨西哥会率先发难。所以我希望他们能打破僵局,而我们也要自己争气。在一个拥有两支世界冠军的小组里,比赛总是很困难,但我们必须接受,这就是世界杯。只要尽力,就没什么可遗憾的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