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乌战“阴谋论”甚嚣尘上 FIFA称不会有默契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35

  墨西哥 VS乌拉圭

  A组两支不败之师———墨西哥和乌拉圭今晚狭路相逢。双方战平则携手晋级16强,将南非和法国淘汰出局,因此外界的“阴谋论”也甚嚣尘上。

  乌拉圭主教练塔瓦雷斯昨天率先表态:“这不是一个数学游戏,而是一场足球比赛。乌拉圭会认真对待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就像对待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一样。如果真的打成平局,那既不是乌拉圭的错,也不是墨西哥的错。这种情况在世界杯上出现过不止一次。我们为什么要做没有必要的事情?我们只想去争取胜利!如果分不出胜负,又何必强求?”中场球员佩雷拉也表示,带着平局想法上场比赛的球队肯定要输球。从未考虑过和墨西哥踢“默契球”,其目标是“战胜墨西哥”,并以事实击破所谓“阴谋论”。佩雷拉还透露,乌拉圭正进行针对墨西哥的训练,“对手是强大的,队员的速度很快。我们必须认真训练,以找到对手的弱点。”

  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也不屑地说:“我现在想的是怎样调整好队员的状态,而不是其他事情。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保持对阵法国时的状态。”阿吉雷表示,如果比赛最终以平局结束,双方成功晋级,“我们也会很开心,但我保证双方都会全力争胜”。平局意味着乌拉圭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成为小组第一,墨西哥第二。小组第二将很有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目前位居B组头名的阿根廷。阿吉雷说:“目前为止,乌拉圭是小组中发挥最出色的球队,与他们交手我们球员斗志都很高,我们需要在明天获得3分。”但他表示不会在比赛中考虑淘汰赛的对手会是谁。

  国际足联已对两队投了信任票,一位发言人称,世界杯赛场不会出现所谓的“默契球”,相信两队将会在最后一轮中拼尽全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墨西哥前锋贝拉在对法国一役中受伤,需要10天才能康复,今晚可能缺阵,中场大将苏亚雷斯也累计黄牌“达标”被停赛,中锋弗朗哥、中卫罗德里格斯、右后卫莫雷诺、后腰托拉多都身背一张黄牌。乌拉圭现在身背一张黄牌的有主力后卫卢加诺和维克托里诺,不过因红牌被停赛的前锋罗代洛解禁复出。

  赛地勒斯滕堡是一座海拔1500米的高原城市,这对于来自高原之国的墨西哥球员可说是如鱼得水,来自低海拔地区的乌拉圭的球员则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