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里贝里自白书:我不是黑老大 球队已乱套不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6月22日15:27

    搜狐体育讯 法国时间周日,里贝里与主教练多梅内克履行惯例,参加了TF1电视台南非前方演播室Téléfoot直播座谈节目。在那里,他本能地否认与古尔库夫的冲突。蓝军中场非常明显地表现出更愿意表现其对阿内尔卡的声援,以及致力于消退有关齐祖影响球队的传闻。以下由《费加罗报》呈现的对里贝里现场讲话的几段节选,分别表现了其对目前几桩最敏感事件的态度。《费加罗》对这位法国队中的“黑老大”的概括是:没有任何让步。本着客观、真实的原则,被球员视为敌人的媒体以此方式让我们自己来判断究竟该相信谁,相信些什么……

  关于与古尔库夫的争吵

  “我来这儿是因为自从两三天前,我们都度过了一段艰难时期。我们正在最大限度地承受着来自外界的声音。我和约恩(古尔库夫)没有问题。相反,我是最先开始跟他说话的人之一,因为约恩,他对法国队来说很重要。我们需要他。甚至昨天(周六)我还跟他说过话,因为我发现他有些难过。我感觉他有些不对劲。人们说我跟他在飞机上打架了。随便吧!”

  阿内尔卡与多梅内克

  “外界所描述的与发生在阿内尔卡身上的事实并不十分吻合。他很难过,因为他爱法国队。我是含着眼泪看着他离开的。当然,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他留下。我们都支持他,我们不同意开除他。在所有俱乐部里都有类似的问题。不论我们做什么都要冷静地对待。我理解他这么做不好。我知道他是主教练,他是老板。我对你们诚实地说,我现在也对教练有些恼火。那些骂人的话不是以外面的人所描述的方式说出来的。但我不能给你们更深入地透露细节。这些事是球队内政。在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只能被留在更衣室里。把它公布出去,这不符合常理。它不可能自己被传出去!现在,我们处于这样一种状态下:还有一场比赛要踢。我们要荣耀法国队,荣耀我们的国家,赢下这场比赛。然后,我们再看将会发生些什么。关键在于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因为不论怎样我们还在踢世界杯。”

  向法国人民道歉

  “当我在电视上听到一些记者把我称为‘班里的黑老大’的时候,我感觉很伤心。我不是那样的人。我首先感到失望和沮丧。由于我们未能像人们所期望的那样踢好世界杯,我向我们的国家道歉,向全体法国人民道歉。我真的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原谅。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准备。一定要坚持到底,试着忘记所有正在发生和将要发生的事情。我们处于非常时期,但我们是强大的,我们将会以最严肃的态度来完成这场比赛。但我们仍然还是需要所有人的支持,尽管这很难。”

  关于队内的气氛

  “当然现在队内已经乱套了。我们正在承受。我诚实地对你们说这些。是我的心在说话。我们踢的不好。我们没有像我们本应该的那样让汗水浸湿球衣。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赢。我们想要赢,我们把自己想的太好了。我认为在对乌拉圭的那场比赛中我们尝试地做些事情,但却都是在单打独斗。我们没有像一个团队那样在踢球。我们更像是在做一件所有人都不认为我们能做好的事情。我们对外面的人说了太多的东西。而我,一有机会我总是第一个去见记者的。这让我感觉很高兴。我现在不再这么想了。我厌倦了。我们不在谈论足球了。法国队,是一种荣誉,是儿时的梦想。我进入法国队是在2006年。那时是多么美好。自2008年起,我就生活在球队内外各种问题之中。总是有人再反复地说些东西。这种事情可不正常啊。”

  关于齐达内的传闻

  “现在,齐祖,他又以这种方式回到故事中来。这个故事说有几名球员去找了教练。而教练,他就在我旁边,你们可以问问他我有没有去找过他,跟他说必须要这样那样踢,使用这个那个球员。直至现在为止,我从没有跟他谈过。有人说里贝里是老大什么的……对于这样的定位,我无话可说。是教练决定何时我上场。他把我放在左路,我就在左边踢。他想让我隐藏在前锋身后,那我就这么干。我绝没有找过他,跟他说:必须让马修-瓦勒布尔纳上场,或赶走古尔库夫。没人这么做!”

  与媒体的关系

  “从一开始,我们就在沟通上与记者们存在问题。起初,这没有困扰我。但现在,我不再想回答任何问题了。我们现在和记者们正在发生争吵。人们说了太多让我们伤心的话了。”(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