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柳岩:世界杯列强谁都不支持 不爱卡卡只爱小贝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5:26

  记者陈馨

  自拍摄《男人装》杂志封面后,光线美女主播柳岩就以“36E”行走在性感的康庄大道上。原以为世界杯来了,铺天盖地有关世界杯的节目,女星们充其量是个配角,可柳岩就有本事把自己整成主角。

  粘上八字胡、戴上黑礼帽,抽起大烟斗,柳岩戏仿起西班牙艺术大师达利。这还用说,绝对是西班牙的拥趸!柳岩却摆摆手,“我哪支球队也不迷!人家看帅哥,我看帅哥身边的女人!”

  “今年谁是世界足球先生?”、“谁的脚法最厉害?”……面对这样的问题,柳岩基本上是一问三不知。可要问起“谁长得最帅?”“谁娶了一个名模太太?”“谁又代言了一个什么品牌?”柳岩一个也不会错。

  身为娱乐主持人,柳岩也经常上网搜看体育新闻,当然全是明星八卦,“我最爱看贝克汉姆的八卦啦,虽然他的绯闻不断,可越是这样,我越喜欢他,说明他有魅力嘛。”相较而言,爱疯爱闹的柳岩就不是很喜欢卡卡,只因他太过安静。“什么?他今天被红牌罚下了?哈哈,在我心里他就没上过场。”柳岩说道。

  本届世界杯因为没有贝克汉姆,柳岩就没完整看过一场球,“我其实挺不喜欢足球的,陪朋友去酒吧看球,看到别人大呼小叫,我却完全兴奋不起来”。不过柳岩也有自己的“兴奋点”,超爱看

  帅哥球星身边的女人,“我爱看汤姆。布兰迪,就是因为他是国际超模吉赛尔。邦辰的老公,这也没什么啊,我好多女朋友都好这口,看那些太太团像看选美的,个个搞得像花花公子的女郎。你想啊,像小贝家里有个这么漂亮的辣妹,还要出去偷腥,结果偷的还是个特别丑的蕾贝卡,全世界的女人还不都觉得自己也有戏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