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老马不屑法比亚诺进球 这根本不是“上帝之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5:22

   □特派记者 唐舸 俞炯

  在法比亚诺利用手球打进科特迪瓦球门一个精彩的进球之后,各大媒体纷纷用“上帝之手”来形容巴西前锋的这次表演,没想到的是这居然引起了正牌“上帝之手”的不满——马拉多纳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愤怒地表示:法比亚诺不过是上演了一次拙劣的手球,远远不能和当年的自己相提并论。

  “这根本不是‘上帝之手’,这个进球他明显用上了手臂,是用手臂把球卸下来的,这非常明显,我认为这是一记连续两次手球的犯规。”马拉多纳愤愤地说道,而对于不少媒体将其和自己当年的上帝之手相提并论,马拉多纳更是相当不屑。“这是一个糟糕的手球,想不到的是裁判居然没有对此作出判罚,我认为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裁判居然在随后露出了笑容。当我打进英格兰队那个进球的时候,我可没看见裁判在那里发笑,他是有不少疑问,不得不向边裁寻求答案,当时在球场边还没有第四官员,随后主裁判只能看着观众看看他们是否能给予自己一些帮助。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主裁判在向中圈回跑的时候竟然带着笑容,这一幕让我们所有人都惊呆了。 ”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法国的拉努瓦,媒体在描述他的表现时甚至称 “法国裁判比目前的法国队还要糟”。马拉多纳也忍不住用质问的口气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如果你看到了事情的过程,那为什么不做出判罚呢?要知道那个进球发生在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因为巴西队凭借这个进球取得了2比0的领先,几乎已经锁定胜利了。 ”

  虽然对于法比亚诺的上帝之手很是不屑,但马拉多纳最后还是心有不甘地承认巴西队确实是本次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巴西队发挥得并不是很好,但是他们仍然拿下了胜利,出于这个原因,他们仍旧是夺冠的大热门。 ”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世界杯开始以来马拉多纳已经和巴西足球人士多次展开嘴仗,之前和他针锋相对的主要是老球王贝利,两人相互攻击的言论一度占据了媒体的头版位置,而这次马拉多纳对风头正劲的法比亚诺发飙,很有可能会引发出这两个世界杯足坛世仇之间的新一轮口水战。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