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评论

鲁中晨报:法国队还踢你个球 趁早洗洗睡了吧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5:07

  贵银

  世界杯小组赛还没进行完,人见人疯的比赛没看几场,让人昏昏欲睡的比赛倒是不少,让人甚是遗憾。不过也不全是遗憾,几支传统世界强队还是弄出了些许声响,当然并不是他们踢得多么优秀,却恰恰相反球没踢多好,却弄了个满地鸡毛,一塌糊涂。

  法国就是这样的典型代表,先是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踢得让人攥拳欲骂娘,有些法国队的拥趸发出一片嘘声,叹其不幸,怒其不争。如果说平局还可以让球迷接受的话,接下来的法国队以缴枪的姿态臣服在墨西哥脚下,其球场斗志和职业精神受到广泛质疑,我一哥们本是法国队球迷,看完球后铁青着脸,谁与他说话也不搭理,最后冷不丁冒出一句高度概括的话语:踢你个球!语言精炼,包含多层意思。

  踢你个球?哈哈,这球还真需要踢,虽然两场球仅积1分,但法国队仍然有出线的希望,这实在是一件气人的事情!其实法国队并不缺乏激情和技术,唯一缺少的也许只有团结了,中国有句古话叫“人心齐,泰山移”,在法国队内显然还行不通。一场闹剧正在法国队中以倍增的速度向全世界传播:阿内尔卡因为大骂多梅内克被立即清理出队;法国更衣室四位队长曾集体“兵谏”多梅内克变阵,传为其幕后撑腰的“大哥”竟然是齐达内;足协官员、球队的领队让·路易斯·瓦伦丁临阵辞职;全体法国队球员公开集体拒绝训练......

  也许此时的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只会由衷地大吼一声:踢你个球!

  与多梅内克有着类似心情的还有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卡佩罗,现在这位世界名帅最大的感叹应该是: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整个过程要讲究团队配合的,他们是球员吗?哦,不,那是一群百万富翁、千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他们有着极强的个性,脾气也大,他们有的是钱,难道还不允许千万富翁们发一回飙?

  意大利队虽然和英法所处环境有所不同,但是结果却不相上下,蓝衣军团现在最大的诟病居然是缺乏创造性,这是莫大的讽刺,这个原本盛产创造性球星的球队现在没有了激情和创造性。即使是真的慢热,意大利人也该醒醒,毕竟谁都不喜欢在这里成为一名游客。所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上,意大利队应该三军用命,让平庸见鬼去,踢你个球!

  真球迷此时也应该庆幸,一群富翁在给你表演比赛,知足吧,好看就多看点,实在不好看,你就大喊一声:踢你个球!然后洗洗睡吧!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