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十人瑞士创不失球纪录后遭绝杀 智利成小组第一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5:00

  实习记者 国政

  北京时间21日晚,世界杯H组第二轮的首场较量展开,首轮取胜的智利和瑞士狭路相逢。瑞士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已然创造了世界杯不失球新纪录,但之后不久被智利绝杀,0:1告负。

  瑞士在第31分钟遭遇打击,贝赫拉米边线护球,先抬起左手碰到博塞茹面部,随后又抬右肘击中比达尔脸颊,沙特主裁判直接亮出红牌!少一人的瑞士队尽管场面被动,但全队众志成城,直到67分钟仍未丢球,从而超越意大利队成为新的世界杯不失球纪录创造者!但好景不长,第75分钟,冈萨雷斯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1:0,瑞士的不失球纪录停留在了559分钟。高潮出现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第89分钟,帕雷德斯反击突入禁区右侧内切闪开冯贝尔根,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瑞士最终0:1告负,智利队位居小组第一。

  ◇ 相关链接

  红牌的历史

  早在1930年世界杯,就有球员被驱逐出场了,不过当时并没有红黄牌制度。1966年世界杯规定裁判对做了“坏事”的球员可以“警告”,当一个球员两次被“警告”时,将被罚出场。

  1970年世界杯,为了规

  范球员的场上动作,红黄

  牌首次被引入。不过,红

  牌在那届世界杯只是道

  具,没有任何球员被罚下。1974年世界杯,在联邦德国队与智利队的比赛中,土耳其裁判向智利球员卡塞利出示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张红牌。

  2002年世界杯,法国队与乌拉圭的比赛产生了一个新的纪录:第25分钟,法国队亨利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这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第100张红牌。 (国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