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裁判演《非牌勿扰》 四铁面判官速配凤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吕俊蓉
2010年06月22日14:42

    主持人梦妃:大家好,《非牌勿扰》第001期今日正式开播,为了净化南非世界杯裁判队伍,为了彻夜看球的广大电视观众,在本期节目中,我们特意邀请了最近在世界杯上被喷口水、被诅咒、被骂娘的4位裁判,这些“铁面判官”今天来到这里,希望被以人品差劲、年度最烂而著称的Miss金凤莓带走。首先让我们看看这些嘉宾的情况。 Miss金凤莓:


    搜狐体育讯 拉努瓦:法国籍

  交友宣言:我愿意牵着上帝之手终老

  个人情况: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整场都莫名其妙的拉努瓦不仅对法比亚诺的两次手球视而不见,还轻信了凯塔影帝式的表演,将卡卡红牌罚下场。

  勒夹

  (乐嘉 性格色彩分析专家)

  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直到昨天,共有4名球员被直接红牌,分别是尼日利亚的萨尼·凯塔(Kaita),澳大利亚的科威尔 (Kewell)和南非的库内(Khune),这三个都是K开头的,另外一个被罚下的是卡希尔(Cahill),发音也是K。卡卡(Kaka)和克洛斯(Klose)两黄变一红,也离场了。请问诸位,你们跟K较啥劲啊?

  马里恩科:看到K开头的名字,我就自然不自然联想到你们的口头禅:我 kao,下意识地想KO他们。

  马里恩科:西班牙籍

  交友宣言:我喜欢打扑克的感觉

  个人情况:执法德国与塞尔维亚队时,共掏出9张黄牌,德国7黄1红,塞尔维亚2黄,让比赛变得支离破碎。

  罗塞蒂:意大利籍

  交友宣言:这么大岁数才发现自己是鸟人

  个人情况:执法澳大利亚和加纳的比赛中,判定科威尔是故意手球,结果把澳大利亚人红牌罚出场,让抱病在身的科威尔遗憾终生。

  库利巴利:马里籍

  交友宣言:我宁愿让美国坐在宝马里哭

  个人情况:美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之战,库利巴利吹掉美国的制胜进球,毁掉一场逆转好戏。

  金凤莓:我在电视上看了4位嘉宾的表演,说实话我自愧不如,最可恶的是拉努瓦,竟然被表演拙劣的凯塔欺骗。你瞧,凯塔笑得多奸啊!我都说自己是年度最烂了,没想到还有比我更烂的,我担心这往后我们的家风岂不是一代更比一代烂,这对象我没法找了,我灭你们所有人的灯。(说完,Miss金凤莓愤而离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