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队大幅轮换迎战希腊 梅西带队欲打破神话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22日14:39

  今日看点 阿根廷

  只有理论上被淘汰的可能,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小组头名,而对手又是实力不强的希腊队,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根廷媒体透露,马拉多纳已经决定,在最后一轮对人员进行大幅度轮换。

  前锋线上,马拉多纳将会继续沿用在前面两场比赛中大获成功的三前锋战术,不过具体人选将会有很大变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毫无疑问就是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锋米利托,他将首发登场;马竞前锋阿圭罗将取代特维斯的位置;梅西并不会休息,马拉多纳希望他能够在本场压力不大的比赛中及时找到进球感觉。中场的配置也将发生不小的变化,马斯切拉诺目前有一张黄牌在身,为了避免吃到不必要的黄牌被停赛,他本场比赛将被在预选赛中打进关键一球的博拉蒂取代;而因伤错过了上轮比赛的贝隆也将回到球队的主力阵容中;迪马利亚将获得休息的机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继续首发。后防线上,萨穆埃尔因伤作壁上观,效力于罗马的布尔迪索将取代他与上一场出现严重失误的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海因策同样因为有一张黄牌在身而“被休息”,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此役担任左后卫;右后卫古铁雷斯两张黄牌停赛,奥塔门迪成为替代者。

  另外,马拉多纳昨天对媒体暗示,梅西将在阿根廷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出任队长,由于队长马斯切拉诺下一场轮换,队长一职将另选他人,老马希望梅西担当起这个领导者的角色。这一信息是跟老马关系密切的一位电视评论员最先向外披露的。老马对此没有明确表态,不过他确认赛前新闻发布会他会带巴萨明星出席,老马说,“属于梅西的时刻来了!当我告诉他这些时,他很激动。”

  希腊队中场西奥里斯认为阿根廷队“实力出众”,一流球员云集,但是他觉得再强的队也会有犯错误的时候,这场比赛希腊队将加强防守,力争给阿根廷队的进攻带来麻烦,希腊队依旧有可能爆冷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