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超模自曝与梅西有染 承诺阿根廷夺冠就裸奔(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14:21
  超模自曝与梅西有染 承诺阿根廷夺冠就"裸奔"
  为了刺激阿根廷国家队取得好成绩,主教练马拉多纳允许队员们携带家眷。而伊瓜因的女友卢西亚娜更是豪放地表示,如果阿根廷国家队最终夺冠的话,自己愿意公开上演脱衣秀,她不仅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过LT封面,还曾同多名男歌手爆出绯闻。此前卢西亚娜曾主动爆料自己和梅西有亲密交往,但被梅西亲口否认。随后卢西亚娜又盯上了下一个目标伊瓜因。

  马拉多纳曾说“如果阿根廷夺冠,将裸奔至方尖碑下”,这一句话激起了阿根廷人的世界杯热情与自信。今年是阿根廷独立200周年,阿根廷人都希望蓝白军团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得第三个世界杯冠军。马拉多纳承诺“夺冠裸奔”,阿根廷名模卢西亚娜-萨拉萨尔也承诺,如果阿根廷夺冠,她也将脱衣“裸奔”。2009年,卢西亚娜被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读者评为年度最性感足球宝贝。

  集演员、模特、主持人等多种身份于一身的卢西亚娜(Luciana Salazar)被誉为是阿根廷最漂亮的女人,她不仅拥有令所有正常男人都无法拒绝的魔鬼身材,而且性格非常开放。卢西亚娜明白,今年阿根廷举国上下最关注的就是世界杯,如果能够在这个时候吸引人们的眼球将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大为有利。而且野心很大的卢西亚娜并不满足于仅仅是以伊瓜因女友的身份参与本届世界杯,在阿根廷刚抵达南非备战的时候,她就公开宣称,只要阿根廷最终夺冠,自己将上演香艳脱衣秀。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