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卡卡吃红牌实属冤枉 巴西队折损大将仍提前出线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22日14:3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昨日,巴西3:1战胜科特迪瓦,此役后,桑巴军团两战全胜小组提前出线。这原本是一场近乎一边倒的较量,桑巴军团全场拥有超过60%的控球率,但卡卡在3分钟之内,连吃两张黄牌下场,却为巴西队的这场大捷增加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卡卡吃到这两张牌的全过程。第85分钟,巴西队前场犯规,亚亚·图雷准备快发任意球,卡卡上来阻止,并推搡了图雷,此举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冲突,法国裁判拉努瓦为此向卡卡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88分钟,凯塔在无球状态下靠近卡卡,并与之发生身体接触。卡卡当即站住略微抬起了手肘,凯塔随即非常夸张的掩面倒地。从慢镜头显示,卡卡并无太明显的推人动作,但主裁判还是向卡卡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