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锵锵四人猜之刘源:法国队出线机会已微乎其微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22日13:39

  法国队出线机会已微乎其微,理论上它要想出线最关键的一点便是乌拉圭和墨西哥之间不出现默契平局,一旦双方打平就各积5分双双出线,乌拉圭借净胜球优势列第一,墨西哥列第二,所以说取胜、平局是乌拉圭可以接受的结果。

  历史上的默契球并不少见,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瑞典和丹麦那场2∶2做掉意大利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我不认为墨西哥会甘于平局去遭遇B组头名阿根廷队,他们极有可能在比赛中抢攻乌拉圭,这也为法国队出线留下了一线生机。

  墨西哥就算0∶1小负乌拉圭,法国队也需要在同南非的比赛中打出4∶0或4∶1才能出线。如果墨西哥抢攻进了1球,以1∶2输给乌拉圭,那法国则必须净胜4球,4∶1都不行。墨西哥如果1∶0小胜乌拉圭,那法国队4∶0可以出线。如果墨西哥2∶1胜乌拉圭,法国队则必须5∶0或5∶1。总之法国队需要大比分击败东道主以获得足够的净胜球和进球数,同时需要墨乌两家不要像“墨乌”一般黑心打平,最好是其中一方赢2个球以上。

  墨西哥和乌拉圭的比赛,墨西哥取胜欲望会更强烈,乌拉圭则更可能以稳守反击为主。两场比赛之后,墨西哥队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小将贝拉末轮因伤无法出场,但多斯桑托斯和上场表现出色的埃尔南德斯等人依然值得期待。

  1997年10月11日,20岁的亨利在与南非的友谊赛中上演国家队处子秀,1998年法国世界杯,亨利在和南非的小组赛中打进国家队首球,南非队注定要在他国家队生涯的不同节点留下烙印,因为法国队内讧,阿内尔卡已经被开除,末轮对阵南非,亨利不出意外将首发出场,从某种宿命的角度,他很有可能在比赛中破门。

  看好墨西哥取胜乌拉圭获小组第一,法国队净胜南非2球,乌拉圭净胜球压倒法国出线。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