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陶伟:朝鲜溃败有三大原因 C罗终于捅破窗户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2日13:13

    搜狐体育讯 C罗终于捅破了窗户纸、朝鲜队溃败有三个原因,在观看了6月21日的几场比赛后,著名评论员陶伟感触颇深。

  在这几场比赛中,朝鲜0-7大比分输给葡萄牙队无疑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究竟造成如此悬殊比分的原因是什么,陶伟也进行了分析。“在我看来有三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是赛前大家都认为朝鲜和葡萄牙有得一拼,他们也表示要跟葡萄牙打对攻,但这是需要实力的;第二上一场打巴西的比赛,他们把自己位置看得比较低,防守反击也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第三是上一场巴西也不会把自己的状态调到第一场或者第二场,所以才会出现这么振奋人心的效果。”

  这一场与葡萄牙的比赛,朝鲜队无疑被打回了原形。陶伟表示:“除了赛前朝鲜队把自己看得很高,葡萄牙也非常务实地把德科换了下来,及时地调整阵型,也起到了非常显著的效果。”

  提到葡萄牙,不得不提队中最大牌的球星C罗,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他也打破了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对于C罗的进球,陶伟也觉得非常不错:“只要C罗把进球这层窗户纸捅破了,他就会带领葡萄牙走得更远,在技术和精神层面达到合二为一。这是球队之福,也是走得更远的基础。”(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