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被质疑是法国队罢训幕后黑手 齐达内当场发怒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2日13:02

  法国队罢训事件让国际足坛一片哗然,而已经退役的法国足球巨星更被传出是这起罢训事件的幕后黑手,这让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相当愤怒。

  今天上午,齐达内出席了阿迪达斯公司在比勒陀利亚举办的一个商业活动。尽管齐达内的号召力毋庸置疑,但两百多名记者出席的阵仗仍然有些吓人。毫无疑问,这些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记者都是冲着法国队罢训事件去的,这也让一场普通的商业活动发布会变得火药味十足。

  先是几位记者就法国队罢训提出了几个常规问题,齐达内还面带微笑地说:“我不支持他们这种行为,他们应该参加训练,这是球员们必须要做的,同时我觉得现在开除阿内尔卡也过于草率。”不过随后一位西班牙电视台的女记者就把矛头直接指向了齐达内,她问道:“外界传言法国队内部有‘叛徒’,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这个问题几乎就差直接问齐达内指使哪名球员发动罢训,齐达内的脸色也马上阴沉了下来,他提高音量反问道:“我不知道!难道你知道?”

  眼看现场气氛不对,现场主持人连忙岔开话题,缓和了一下氛围,但齐达内还是有些激动地补充说道:“我本来希望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是在平静、愉快的气氛下进行的,可没想到大家的问题会如此尖锐。首先,更衣室是球队最私密的地方,在更衣室发生的问题就应该在更衣室内部解决,不应该泄露给外界媒体。”尽管主持人一再要求记者把问题回到这次活动本身,但却得不到回应,一位记者紧接着提问:“你是否想成为法国队的主教练?”齐达内干脆地回答:“不,我不想当。”

  发布会短暂的时间显然不能满足记者们的需求,在发布会结束后,面对记者们的围堵追问,齐达内最终只能在保安的护送下,从活动大厅后面的厨房狼狈撤离现场。

  (深圳特区报比勒陀利亚6月21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