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C罗导演葡萄牙7-0朝鲜 瓢泼大雨中粉碎神秘面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2:52

  南非世界杯G组第二轮的第二场比赛由葡萄牙对阵朝鲜,伊比利亚半岛的球队最终以7比0战胜来自亚洲的神秘之师。在献上一次助攻后,C罗终于进球了,葡萄牙也迎来了在世界杯历史上最华丽的胜利。因为C罗的进球,这场比赛变得更完美,他也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球员。

  在首场比赛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C罗非常努力,并且有一次精彩的射门,但可惜打在门柱上,尽管在赛后获得了全场的最佳球员,但是0比0的结果让世界足球先生显得非常不甘心。在与朝鲜的比赛前,他也旗帜鲜明的说一定要进球。

  不过,幸运女神仿佛一直在和C罗斗气。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C罗踢得非常积极,也有好几脚射门,可他的射门不是高了就是偏了。第60分钟,C罗左边路带球进人禁区,在朝鲜队员上来补防的时候将球传人中路,蒂亚戈后上推射得手,葡萄牙4比0大比分领先。进球心切的C罗,在第71分钟时又打出一脚精彩的远射,可惜球打在了门梁上沿弹出,这时的C罗笑得很有些尴尬。

  此后,随着比赛的进行,葡萄牙的中前场球员几乎全都进球了,比赛时间也越来越少,C罗对进球也基本上不抱希望了。但就在这时,幸运女神开始将运气给了C罗,于是全世界的球迷都看到了那个很诡异的进球:皮球先被朝鲜门将扑了一下,然后在C罗的后背上弹了两下,最后球落到了C罗脚下,面对空门的C罗终于打破了他在葡萄牙队中连续16个月来的进球荒。

  其实,C罗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绝不仅仅是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就能够体现出来的。在本场比赛中,他有43次传递,其36次准确找到了队友。正是他在中场的串联,才完全盘活了葡萄牙队的进攻。他的跑动距离比达到了10124米,上一场还要多,这也体现了他对胜利和进球的渴望。

  (南宫臣)

  本报讯世界杯G组次轮第2场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较量,葡萄牙7比0狂胜朝鲜,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悬殊比分。球星C罗则在本场比赛中打破了他在葡萄牙队中连续16个月没进球的尴尬。

  葡萄牙队自2008年11月负于巴西后,已是16场不败,但在本届世界杯首场却与科特迪瓦0比0战平,本场再不胜的话,小组出线形势就将非常严峻。

  朝鲜改变与巴西队时的全防守打法,也给了葡萄牙创造大比分获胜的机会。第29分钟,蒂亚戈右肋直塞禁区右侧,梅雷莱斯及时插上距门11米处右脚抽射,球从出击倒地封堵的李明国左腋下人近角,葡萄牙1比0领先。随后,比赛变成了葡萄牙的进球表演,西芒、阿尔梅达、蒂亚戈、列德松、C罗等人先后进球,帮助葡萄牙取得7比0的一场大胜。

  最后一轮,G组对阵为:朝鲜队对科特迪瓦、葡萄牙对巴西。两连胜的巴西已提前出线,而两连败的朝鲜队也已提前出局。葡萄牙只要不输给巴西,就可获得出线权。科特迪瓦若能击败朝鲜,还得寄希望巴西击败葡萄牙,然后再与葡萄牙比较净胜球来争取出线机会。

  1、1982年世界杯,匈牙利10比1胜萨尔瓦多;2、1954年世界杯,匈牙利9比0胜韩国;

  3、1974年世界杯,南斯拉夫9比0胜扎伊尔;4、1938年世界杯,瑞典8比0胜古巴;

  5、1950年世界杯,乌拉圭8比0胜玻利维亚;6、2002年世界杯,德国8比0胜沙特;

  7、1954年世界杯,乌拉圭7比0胜苏格兰;

  8、1954年世界杯,土耳其7比0胜韩国;

  9、1974年世界杯,波兰7比0胜海地;

  10、2010年世界杯、葡萄牙7比0胜朝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