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法国足协就罢训事件发表回应 打算世界杯后算账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22日12:38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法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就法国队员罢训事件发表回应。

  在之前的法国国家队训练场上,队长埃弗拉与体能训练师之间发生争吵,随后法国队员们拒绝与工作人员们一起训练,之后法国队在队长埃弗拉的带领下离开球场。离开球场,并由队长埃弗拉向主教练递交了罢训声明,多梅内克随后向记者们公布了该声明。在罢训声明中,法国队员们公开声明是“对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反对”。

  在罢训事件发出之后,法国足协官方给出了回应。法国足协称,法国队罢训声明中所称的“法国足协在不征求球员意见的情况下开除阿内尔卡”的说法是错误的。法国足协同时表示,将会成立专门的委员会,以处理罢训事件。 (梁靖)

  法国足协新闻公告

  法国足协及其主席,让·皮埃尔·艾斯卡莱特,对于法国队全体球员的罢训行为感到惊讶,并将采取行动。

  这种不可接受的行为源自尼古拉·阿内尔卡的开除,与球员们所说明的情况相反,这个处分是在队长在场的情况下,与相关人员进行长时间的谈话后做出决定的。

  足协主席代表法国足协,为本国球员做出不能容许的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在法国队的南非旅程结束后,将立即成立一个足协的委员会,并对法国队罢训行为所造成的一切后果采取行动。

  各方干预

  法国队恢复训练

  北京时间6月21日,法国国家队恢复了训练。

  在法国全队罢训事后,主教练多梅内克代表球员宣读了一份声明,声明表示球员们对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不满,称球队中出现了叛徒,将球队的内部问题公开化。而离队的阿内尔卡也在今天上午抵达了伦敦。

  法国队的罢训事件引起了全世界的高度关注,法国总统萨科奇出面,要求在对阵南非的比赛前必须解决内讧问题。经过多方调解,法国队终于在昨日恢复了训练,21名球员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带领下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球员们慢跑的同时,多梅内克与他的教练组成员不时地交谈着。而在对媒体开放的最后25分钟里,球队进行了战术演练。(发信)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