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记者现场直击齐达内发火:我很失望并且很伤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22日12:37

   齐祖被疑为法国队内讧的幕后“带头大哥” 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摄

  老实人齐达内也恼了!原本一个和气生财的商业活动,成为不欢而散的炮轰会。

  南非当地时间昨日上午,齐达内携南非球星拉德贝在约翰内斯堡桑顿商业区出席了某体育品牌举行的一次记者见面会。不承想“法国内讧”盖过商业活动的风头,与会200余名记者频频发炮,最终让齐达内恼怒地反击:谁知道法国的叛徒?

  记者:阿内尔卡与多梅内克发生冲突,你对这件事的看法呢?

  齐达内:“所有的问题应该在球队内部解决。作为球员,我知道更衣室是球队最私密的地方,在更衣室发生的问题就应该在更衣室内解决,不应该泄露给外界媒体。可既然大家已经知道了,那我们也只能接受。”

  记者:球队罢训之后,法国足协开除了阿内尔卡,你怎么看?

  齐达内:“我不支持足协开出球员的这种行为,而球员应该参加训练,这是球员们必须要做的。在世界杯关键时刻,现在开除阿内尔卡也过于草率。”

  记者:外界传言法国队内部有“叛徒”,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齐达内十分恼怒,大声回答道:“我不知道!难道你知道?”

  记者:作为曾经的队长,你认为这件事情对球队影响有多大?

  齐达内:“我很失望并且伤心,发现所有人都参加到这一场争论之中,而这是与足球不相关的事情,多想想明天与南非的比赛吧!”

  由于问题接连不断,发布会只得中途夭折,齐达内在多位人员的护送下匆忙离开。最有意思的是拉德贝,作为齐达内的陪衬,他连一个提问都没得到。(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