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队6天时间从天堂到地狱 末轮成为正名机会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22日11:50

  大雨中,C罗笑了,笑得很灿烂,远处是郑大世落寞的脸。

  开普敦的绿点球场,与朝鲜队比赛的第87分钟,C罗攻破了对方门将李明国把守的球门。

  葡萄牙队长上一次在国家队取得进球,还是2009年2月11日的事情,那是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芬兰。如果要说大赛进球,则要追溯到2008年的欧洲杯,C罗在葡萄牙3:1战胜捷克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长时间不射的压力,让当今足坛第一身价有些扛不住了。与科特迪瓦的比赛结束后,皇马前锋在比赛中那记击中横梁的射门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所有人都在问,“罗纳尔多先生,你的进球什么时候能够出现?”

  皮球往空门飞去的一霎那,C罗忍不住笑了,终于进了,此前他曾经又一次击中门框。

  C罗要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李明国已经做出了最顽强的扑救,但皮球却鬼使神差地在葡萄牙人的背部和头上连续弹了两下之后,落到了一个非常有利于他起脚射门的地方。

  当然,C罗更应该感谢自己的队友,从第29分钟梅雷莱斯的进球开始,到C罗的这个进球之前,西芒、阿尔梅达、蒂亚戈和列德松都已经先后得手。

  0:5的局面,已经摧毁了朝鲜球员的心理防线,他们早已不记得自己的重任是报44年前3:5失利之仇,他们只想着比赛什么时候能够结束,因此,对于C罗的进球,朝鲜球员的脸上甚至已经看不到沮丧。

  终于,在蒂亚戈的第二个进球将比分锁定在7:0之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结束的哨音。

  从1:2到0:7,朝鲜队用了6天时间从天堂走到地狱,他们不会愿意记住这一天,当然,他们还有机会再回到天堂,最后一轮与科特迪瓦的比赛,是他们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对于C罗,他曾经说过,进球就像挤牙膏,有了第一个就会源源不断。如果事实如此,他一定会谢谢这群可爱的朝鲜兄弟!陶晶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