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马大帅虚拟日记曝与贝利小秘密 他才是天籁之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22日11:22

  6月21日 多云

  看球的日子里,人人都是马大帅

  张逸麟

  我们开始为淘汰赛准备了,我觉得我们准备得很不错,特别是我今天处理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今天结束训练回到我的房间时,放在我枕头下的手机响了,不用看我也知道是谁打过来的,因为这个手机号码只有他们知道。

  果然是“天籁之音”保险公司打来的电话,他们告诉我该续费了,这让我很愤怒,在世界杯前,我们已经购买了包月的套餐服务,我们花了一大笔钱,这几乎占了球队世界杯预算的40%。

  但是面对我在话筒前的怒吼,电话那一头的声音很平静,他们告诉我,现在行情变了,进入淘汰赛阶段,原来的套餐一律作废,必须续订新的套餐服务。

  这是赤裸裸的霸王条款,但是我屈服了,我让我的大女婿费尔南多把钱给他们汇过去,不管怎样,我觉得这钱花得值。

  忘了告诉你们,“天籁之音”的董事长是球王贝利,也许你们会惊讶,但我必须声明,我和贝利的关系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糟。

  我不喜欢贝利,这是事实,但套用一句生意场上的名言——Businessisbusiness。贝利告诉我,阿根廷的业务是他这摊子生意里面最难做的,他必须顶住很大的压力不说我们的好话,这必须要我的配合,于是我们在媒体面前不停的争吵,让人们感觉我们有着不共戴天之仇,这才能让贝利给大伙找到不看好阿根廷队的理由。

  在电话里,“天籁之音”还告诉我,必须准备与贝利的又一次争吵,这次的主题是“上帝之手”,贝利会为法比亚诺的进球辩解,并扯上我在1986年的那一次,而我会愤怒的反击巴西才是上帝之手的发源地,1995年的美洲杯上,他们的图里奥就是用“上帝之手”赢了阿根廷。我俩都背好了剧本,我们都有着很好的表演天赋。

  原本这一次,“天籁之音”很希望扩展一下非洲的业务,几个月前贝利曾邀请不少非洲足协的官员参加他们公司的冷餐会,在会上贝利不停地夸奖非洲球队,给足了暗示,可惜那群非洲人并没有领会,他们也大加赞扬贝利的功绩,可这并不是贝利想要的。现在好了,6支非洲球队造就了1胜4平7负的惨案,他们是咎由自取。西班牙人这一次也不信邪,希望用强大的实力对抗贝利的神话,至少他们现在还没有成功。

  我曾问过贝利,他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有这种天赋的,他想了很久才想了起来,那是在1977年,他第一次访问中国,他告诉那里的人,你们很快就能进入世界杯,而且会是世界杯的常客。中国人为这个“很快”等了整整25年,他们也不知道会为“常客”再等多少年。

  (本故事纯属虚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