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特里低头向卡佩罗致歉 斧头帮铁卫生死战获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22日11:12
设计台词:这年头 到底谁说了算?!
设计台词:这年头 到底谁说了算?!

    搜狐体育讯 力挺乔-科尔踢首发,措词强硬地逼宫卡佩罗,前英格兰队长特里的行为引发了掀然大波。在媒体和舆论的批评声中,重压下的特里终于扛不住了,他向英格兰主帅表达了歉意,并声称将全力支持卡佩罗的工作。

  由于公开质疑卡佩罗的用兵,指责意大利人为何不重用乔-科尔,特里迅速成为了报纸的头条人物。作为久经沙场的老江湖,卡佩罗当然有话要说,在接受ITV1采访时,金牌教练表示:“特里公开批评英格兰在前两场小组赛中的表现简直是大错特错。我的门一直敞开着,球员有不满直接找我说清楚就可以了,我明白有那么一些队员更喜欢跟媒体打交道,而不是和自己的队友。可是问题的关键在于,球员首先应该考虑的是有事跟队友说,对我说,我们可以尽力在更衣室解决问题,而不是把一切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卡佩罗的说法不无道理,前两场小组赛仅积2分的英格兰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这个节骨眼上,特里的口无遮拦更是令全队被推向风口浪尖。大敌当前,球队需要的是团结和凝聚力,而不是私下怨天尤人甚至逼宫主教练,特里自作聪明的举动,无疑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或许是意识到了自己的所作所为给全队带来的负面影响,特里主动表达了歉意,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切尔西队长表示:“我是怀着坦诚的心情参加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的,在回答关于乔-科尔的问题时,我说得太过分了。但我要强调的是,我从没想过借此让主教练和队友们感到紧张和不舒服,如果我的行为伤害了他们,我要郑重地向他们表示道歉。我已经告诉卡佩罗,我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和安排,我不认为自己会被全队所孤立。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忘记发生过的事情,将全部精力放在英格兰即将到来的生死战上,我要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证明自己。”特里一直以心直口快著称,他曾公开叫板卡佩罗:“如果我的言论让你紧张,请不要介意,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英格兰获胜。”但是队友的批评和反应,让特里不得不低头道歉,毕竟他还要与这支团队共进退,被排挤的滋味可是不好受的。

  在接受BBC采访时,卡佩罗透露将在与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中把西汉姆联中卫厄普森纳入首发阵容:“厄普森此前总是与特里搭档,派他出战我并不担心。当然,在其他位置,我也有可能更换人选。”卡佩罗之所以让厄普森打先发,也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首战美国,顶替费迪南德首发的莱德利-金由于腹股沟受伤被迫提前离场,卡佩罗只好启用了卡拉格,可惜只踢了下半场的利物浦后卫领到了一张黄牌;次战阿尔及利亚,卡拉格再度染黄,这将导致他缺席与斯洛文尼亚的小组末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厄普森得到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不知这位来自斧头帮的后卫,能否在自己的南非世界杯首秀中踢出高水平。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