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萨科齐要求解决内讧 齐达内称开除阿内尔卡草率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2日10:57

  昨天上午,刚刚用罢训方式对抗足协的法国队,恢复了正常训练。这件事甚至惊动了法国总统萨科齐,他要求球队必须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前解决内讧问题。

  在经历了前一天的闹剧后,昨天上午11点,法国队一行重新回到了训练场。法国队罢训一事甚至激动了总统萨科齐,后者直接要求体育部长介入此事。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的采访时,体育部长表示:“我们注意到法国民众非常愤慨,球队必须要保持尊严和体面。当然现在还不是最终解决纪律问题的时候,但会很快。”媒体猜测,法国队一旦在小组赛被淘汰,法国足协将对这件事的相关人员进行处罚。

  昨天上午,球队终于来到了训练场,在对媒体开放了25分钟训练后,法国队随后将记者们挡在了外面。法国队最后一场将与东道主南非相遇,尽管高卢雄鸡表现不佳,但南非主帅佩雷拉还是保持了高度的警惕:“我们都知道法国队的危机是长期积聚的结果,球队内部也出现了很多问题,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在球场上取胜。”佩雷拉甚至表示,“当法国队出现在最后一场小组比赛的时候,他们肯定会尽一切力量,想办法取得比赛的胜利。”按照计划,法国队在进行了这堂训练课后,已经起程飞赴布隆方丹。

  此外,齐达内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法国队罢训一事。“我绝对不支持他们这种行为,他们应该参加训练,这是球员们必须要做的,而且我觉得现在开除阿内尔卡也过于草率。”齐达内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