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特里以退出国家队威逼 卡佩罗屈服提前公布首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2日10:56

  英足总:支持卡佩罗

  英国国脚已经开始质疑卡佩罗的执教能力,而媒体倒卡的报道也随处可见。对此,英足总方面表示,将继续无条件支持卡佩罗。

  尽管形势微妙,但实际上出线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英格兰自己手中,只要他们最后一场比赛击败目前小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他们就可以铁定晋级16强。对此,负责评定卡佩罗执教成绩的足总经理贝永顿表示,现在他们只关注球队与斯洛文尼亚的出线关键之战。对此,贝永顿透露:“我们现在没有想任何其他事情,我们全力支持卡佩罗和英格兰队,并且相信他们会在伊丽莎白海港球场得到英格兰球迷的全力支持。”

  关于卡佩罗的合同,贝永顿说:“法比奥签署了一份直到2012年的合同,现在没有任何的改变,在我们4年前签订这份合同时,我们的立场就非常清晰,现在没有任何的改变。”对于卡佩罗开始被球员逼宫,贝永顿表示:“根本没那么夸张,球员们只是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而已,卡佩罗在这支球队还享有绝对的领导权,他在出场阵容和阵型上的选择,没人能够代替他做出决定。”本报记者 申炜

  在公布首发球员名单的时间以及球队阵型方面,卡佩罗已经进行了妥协,但三狮的内乱依旧没有平息。昨天在发布会上,特里居然用退出国家队来威逼卡帅打破禁酒令,这让球队内部再次出现裂痕。

  按照要求,特里昨天出现在发布会上,但没承想他居然对记者大爆球队内幕。卡佩罗执教国家队后纪律严明,他强烈抵制球员们饮酒。特里透露,球队内部大约有11名球员找到卡佩罗,希望能够打破禁酒令。特里这样威逼:“如果我们和主教练发生争执,让他失望,那又如何?如果我们彼此之间不够坦诚,那么我们就没有必要留在这里。”对于自己的行为,特里表示是切尔西的习惯,“每次我们打完一场比赛后,总要去球员酒吧,然后大家聊聊比赛得失。而现在我们不能这样,球队也陷入了大麻烦之中。”

  不过,在特里讲完这番话之后,还没等到卡佩罗发表意见,不少被点名的国脚就对特里的行为表示了反感,其中包括鲁尼和杰拉德。不少球员认定特里的行为在搬弄是非,在卡佩罗召集队伍观看比赛录像的时候,不少人当场劝阻特里闹事的企图。特里自己也非常尴尬,不过他还是表示:“即使我说了什么,我也是为了我的国家。我们讨论过一些问题,阵型、战术,主教练是不是应该换成5中场,让韦恩(鲁尼)打单前锋,我不知道,但我希望现在球队中的不安和紧张会消失。”英国媒体形容,目前三狮军团内部已经一团糟,卡佩罗在关键时刻变得有些手足无措。

  尽管大部分球员坚定地站在卡佩罗一边,但在这次会议上,还是有球员提出了很多问题。例如,他们希望乔·科尔能进入球队的首发名单,卡佩罗赛前两个小时才公布球队阵容的不妥以及如何保证鲁尼和杰拉德能更多地拿球保证他们的发挥,球员们不希望像个孩子似的被禁锢在自己的卧室和训练营中。

  面对这些,忧心球队的卡佩罗实在没有办法应对,只能让助理教练对球员进行安抚。不过队员与队员之间,队员与教练之间,目前已经形成了巨大的隔阂,这使得英格兰在迎接生死战之前,面临重大的危机。而不甘心的特里到底还能继续搞出什么事端,实在让人难以预料。英媒对此事件纷纷加以嘲讽:“他们除了要女人还能干什么?”由此可见目前英国媒体对于这帮国脚的蔑视。

  无奈之下,卡佩罗只能改变自己的做法。他在接受BBC体育的采访时透露,西汉姆中卫厄普森将会取代停赛的卡拉格,与特里搭档成为英格兰对阵斯洛文尼亚生死战的首发中卫组合。由于莱德利·金有伤在身,而卡拉格面临停赛,卡佩罗只能在厄普森和道森之间进行选择。此前,卡佩罗在门将位置上的选择一直进行保密,可见他对于球队机密的重视。个别英国媒体认为,卡佩罗已经开始迷失了自我,这样的卡佩罗还能率领球队取胜吗?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