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

加纳队开除中场大将 蒙塔里与主帅语言冲突走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22日10:54

  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出法国队后,南非世界杯昨天再次爆出球星被主帅驱逐出队的消息。不过,这次倒霉的是加纳队头号球星、现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蒙塔里,因为与主帅拉杰瓦奇发生言语冲突,结果蒙塔里只得离开加纳队的训练营。

  由于切尔西球星埃辛因伤无缘世界杯,因此在世界杯开赛前,刚刚在上赛季随国米问鼎欧冠的中场大将蒙塔里被球迷寄予了厚望。然而,因为长期与主帅拉杰瓦奇关系紧张,蒙塔里在国家队的地位却并非如外界所认为的那般重要。世界杯开战至今,在加纳队已经进行了的两场比赛中,“头牌”蒙塔里却只在战平澳大利亚的比赛的最后13分钟替补出场。于是,蒙塔里一直压抑在内心中的怒火,也在这场比赛之后爆发。

  根据媒体透露,加纳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后,在返回驻地的大巴上蒙塔里与主帅拉杰瓦奇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冲突。在队友及工作人员的劝说下,矛盾才没有进一步升级。然而,这一“吵”也宣告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事后,自感主帅权威被“羞辱”的拉杰瓦奇当晚就通知领队奥波库·阿弗里耶让蒙塔里走人。随后,虽然包括加纳足协主席尼安塔基在内的足协高官、球队队长阿皮亚纷纷赶来为蒙塔里求情,但通通都遭到了主帅拉杰瓦奇驳斥,后者强硬地表示:“我无法与蒙塔里这样的球员继续合作下去。”无奈之下,蒙塔里在21日已经离开加纳队的训练营。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