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啤酒会议”逼宫 特里遭全队鄙视成叛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0:40
  当法国队队长埃弗拉咬牙切齿地说,要把队里向媒体告密的“叛徒”揪出来时,英格兰竟有一个叛乱制造者主动站了出来。上周日上午,切尔西铁卫特里毫无征兆地突然说出了一场密谋中的“兵变”,他和9个英格兰主力球员在上周五晚上被阿尔及利亚队逼平后,秘密召开了一个“啤酒会议”,企图逼宫主帅卡佩罗。告密、内讧这种和世界杯无关的病毒,已经随着法国“足球革命”的爆发、众欧洲豪门状态的低迷,不幸流行了起来。

  特里还原了上周五晚上“啤酒会议”的场景。赛后他和助教说,队员们需要喝杯啤酒冷静一下,讨论一下球队的问题,大约有十个人坐在一起。特里说,这在切尔西很正常,比赛后球员们都会去酒吧重温比赛,这有利于球队团结,然而,这个啤酒会议并非有利于团结。“卡佩罗说我们在恐惧中踢球的说法是错误的,我们希望让乔·科尔回到首发阵容。”特里说,“每个人都必须坦诚以对,我们对自己、对国家和对主教练都有责任。”特里的话听着没错,实际却是“啤酒会议”并不对谁都坦诚,毫不知情的卡佩罗当时就坐在“叛乱者”的邻桌。

  “参加会议的包括我、兰帕德、鲁尼、列侬、詹姆斯、克劳奇、格伦·约翰逊、卡拉格、杰拉德,可能还有另外两个。”特里列出的这串名单足以令卡佩罗眩晕,这是英格兰队的全部主力,但他毕竟不是绝缘体主帅多梅内克,《每日电 讯报》说,卡佩罗平时和球员相处不错,为人也相对圆滑,这种和多梅内克迥然不同的性格,使得在两人遭遇“兵变”之后的命运完全不同。《太阳报》报道,卡佩罗表示愿意改变赛前2小时才公布首发名单的做法,而杰拉德和鲁尼也对特里公开自己的名字非常愤怒,说他搬弄是非,瞬间特里成了遭全队鄙视的叛徒。

  上周日晚上的准备会,本来特里要带头和卡佩罗谈条件的,结果据《每日电 讯报》报道,“卡佩罗让全队看了斯洛文尼亚队的分析录像,特里一个人安静地待在旁边。”周一《太阳报》的头条标题是《全队都对告密的特里怒了》,称特里“自己跳进了滚水里”。昨天下午,特里不得不出面否认制造事端。

  英格兰队的“啤酒会议”不久后平息,但这支豪门球队肌体内的“病毒”是否被驱除,只有看他们打斯洛文尼亚队的结果才能知道了。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